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来势汹汹!域虎5、7、9国六车型全部安排到位!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7-31 08:54:14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7月,汽车行业最热门的话题,无疑是“国六”排放标准——原定于2020年1月1日开始实施,却在多省被提前至今年的7月1日正式实施。目前已有17个省份切换至国六排放标准。

一石激起千层浪!受此影响的皮卡爱好者,一时陷入了两难——“国五Or 国六,是个难题!”

部分买皮卡需求迫切的车主趁着价低,赶紧入了国五车;而那些不想再担心“说变就变”的车市政策,并想“一步到位”的持币皮卡准车主,还在等一等!

目前已上市的皮卡车型并不丰富,那些还在“等一等”的车主,也在工信部公布的过审名单中,苦寻心头好。

其中让众多准皮卡车主心生期待的,莫过于国内高端皮卡品牌——域虎,江铃皮卡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快速响应市场排放升级变化趋势——继4月份域虎9汽油国六申报工信部之后,域虎5、域虎7和域虎9的国六柴油版也赫然出现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过审名单上。这也使得江铃皮卡成为同时手握汽油国六和柴油国六的“双国六”品牌。

域虎5、7、9国六柴油版皮卡的推出,相信也会让国六皮卡的“战火”吹得更烈,毕竟域虎家族的实力,从来都不容小觑!

域虎5:颜值升级,搭配6MT手动变速箱

从露出的新车照片图来看,域虎5国六版,在霸气硬朗的整体设计风格之余,还对大尺寸梯形前进气格栅的内部装饰做了升级调整,由之前的蜂窝状升级为更简约大气的横幅式,时尚值再升格,这也使得域虎的前脸外观更具粗犷的力量感。

配置上,全系标配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外后视镜侧转向灯,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自动关闭器,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倒车距离显示、265大轮胎等。全系可选装车联网、GPS等配置,长轴还可选装SMC神盾货箱。

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动力传动方面的升级:域虎5 搭载的是Ford puma系列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2.0L,其最大功率/扭矩为104Kw/340 Nm,这也使得域虎5可以用更低的排量输出更强的动力;域虎5全系升级为6MT手动变速箱,这也让域虎车主获得更好的驾趣体验。

域虎7:美式范风格,内饰更趋SUV化

外形设计上,国六域虎7仍然霸气时尚。车身线条硬朗,家族式前脸造型搭配超大面积的黑色中网设计,整车霸气外漏,层次感强,而且颇具辨识度。

在大灯和雾灯设计方面,也足见诚意。流线型、细长、棱角分明的大灯设计,犀利感和攻击性十足。远近光灯采用卤素光源,近光灯配备透镜结构,聚光及照明效果也更上一层楼。

域虎7的雾灯四周培优环绕式日间行车灯,在增强设计感的同时,也提供了行车安全性。

内饰用料方面,相当厚道,基本上驾驶当中能摸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性材料;在中控设计上,也通过加入电镀的银色饰条,在成熟稳重之上,更添时尚大气的气质,很有高端SUV的范儿。

动力方面,跟域虎5一样,域虎7柴油国六版车型也搭载了型号为JX4D20A6L的2.0T柴油发动机,在保持参数一致的同时,满足了国六严苛的排放标准。

众所周知,为了满足排放标准,国六车需要需要添加尿素。尿素的添加也意味着用车成本的增加。但域虎7的尿素百公里消耗仅0.2升,相当经济实用!

域虎9:全领域SUV智能皮卡,柴油版+汽油版=双国六

在4月上海车展上吸睛无数的域虎9,定位为全领域SUV级智能皮卡。外观设计上,在偏SUV化的同时,采用了更霸气的设计语言: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的镀铬工艺,提升了精致感;换装了全新的前包围,JMC品牌标识上移,配以造型犀利更具科技感的前大灯、C字形日间行车灯,域虎9的前脸造型更添硬派气质。

内饰方面,则采用全新N356内饰,增加了木纹饰板更显高端大气有格调。

从申报信息来看,域虎9的汽油版和柴油版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双国六”车型也让域虎9的拥趸,选择更多。动力方面,柴油车型搭载的4D20(puma2.0)系列柴油发动机;汽油版车型则搭载4G20(Ecoboost GTDi 2.0)系列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为162Kw/350 Nm。

而且,域虎9搭载的是采埃孚(ZF)的8AT变速箱,这也是中国首款搭载8AT自动变速箱的皮卡。

霸气的外观、高端的内饰、双国六动力、智能驾驶技术……这些都在彰显着域虎9“全领域SUV级智能皮卡”的勃勃雄心和来势汹汹。

作为国内高端皮卡的领导者,域虎家族此番应对国六排放标准的动作,可以说是颇有大将的“雷霆”作风——域虎5、7、9国六车全部安排到位!国六之风正盛,域虎国六车型的大有可为,非常值得期待!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