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欧特集成灶-拓宽市场影响力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8-06 21:05:3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在过去的上半年,传统厨电市场出现零售份额下降的局势,集成灶市场占比仍旧逐年上升,竞争严峻和品牌云集的当下,专卖店建设的缺失将会丢掉未来的市场份额。为此,欧特集成灶以强大的技术优势支撑产品,以品牌形象升级积极提升专卖店定位,在千亿市场上牢牢占据主导权。

欧特专卖店选取黑、灰色为店面主色调,深沉的色彩体现着欧特技术的专业性和稳定性,正如欧特集成灶开创直径300mm大风轮,排风量17m³的大吸力,行业内首创风压750pa。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的燃烧系统带来5.2kw热负荷,高达65%的热效率,远超行业标准。得益于从容的性能突破,欧特集成灶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现场体验。

进入欧特专卖店,店面的整体布局规整,十分注重空间装修设计,打造出多个极具品牌价值和个性化的专卖店空间。欧特品牌终端专卖店规划准确,每一区域的布置细节足以窥见欧特充分把握消费需求,洞悉市场导向,明晰市场动态的实力。以专卖店形式树立品牌差异化、价值化、规模化的重要坐标,欧特让各网点专卖店链接成更有力的品牌终端,主动营造市场氛围。

随着厨电市场重心慢慢导向集成灶产业,随着欧特专卖店形象的深入推进,打造品牌终端对行业的重要意义更加凸显。优秀的专卖店形象建立犹如一笔可贵的资产,欧特建设起独具高端气质的专卖店,创造无法被轻易模仿与复制的竞争优势,使用户在情感上与欧特专卖店连接在一起,产生积极的心理体验和忠诚度。

破局有道,趁势而为。市场竞争加剧的时代,门店难免出现进店率低,无客流量的情况,欧特提供专卖店统一SI标准的品牌建设,成为各区域经销商与终端用户之间的重要交流渠道,也意味着欧特在营销战略上的重大决心。加上全方位的广告支持,欧特以此帮助终端门店引流,撬动疲软市场,激发经销商在激烈的竞争大潮中脱颖而出,立于不败之地。

1565095377107728.png

强者愈强,欧特集成灶建设极具个性、主流的品牌形象专卖店,拓宽市场影响力,预见未来之势。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