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体育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中国扁带公开赛即将开赛

作者:每日质量报道发布时间:2019-08-07 13:44:01来源:人民网

由中国登山协会、莱西市人民政府、人民体育主办,宁拓体育承办的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中国扁带公开赛将于8月10日-11日在莱西市人民广场举行。扁带运动集挑战、竞技、表演、观赏于一体,深受不同年龄段人群的喜爱。

 

据悉,扁带运动是一项由登山攀岩运动派生出来的运动项目,参赛选手需要在5厘米宽、2.5毫米厚的扁带上保持身体平衡,完成行走、跳跃、空翻等各种难度动作的新兴时尚的体育运动。它可以作为攀岩者的训练项目,用来提高攀登平衡技术,是一项独立的*挑战的平衡运动。

 

此次赛事精英荟萃、高手云集,官方*推出“中国扁带公开赛”赛事,这为打造精品扁带赛事IP创造了*条件。更有全国各单项排名前三的高水平运动员参赛,还有全国多达十几所高校师生的参与,*影响力。大赛汇聚众多*扁带大师,将激发更多观众及运动爱好者的兴趣,为此,现场将设置扁带体验区,让更多的市民充分感受这项*魅力的极限平衡运动。同时,人民网、大众网等多家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精彩不容错过。

 

本次赛事为期两天,共分花式赛、速度赛两个项目,将扁带运动的魅力全方位展现出来,其中速度赛设男、女两个组别。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登山协会、相关俱乐部及大专院校、扁带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奖金可达8000元。具体比赛信息大家可关注微信公众号“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或“宁拓”进一步了解。

[ 责任编辑:ZJX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