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佳歌集成灶“五省六城”全国优商甄选计划首站起航,千佳万店,高歌勇进!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8-07 13:53:27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这个八月最火的是什么?

是调皮任性的魔童哪吒;是勇往无惧的消防战士;是浪漫情怀的传统七夕;更是全面爆发的佳歌集成灶!8月,“千佳万店,高歌勇进”佳歌集成灶全国优商甄选计划全面爆发31天。五省六城,等着您到来!

佳歌集成灶全国优商甄选计划“五省六城”第一站选在8月6日-7日的江西南昌,南昌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赞誉,是中国华东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是长江中游城市群中心城市之一,经济繁荣,交通便利。此次佳歌集成灶诚邀有志之士凝聚力量在江西开疆拓土,共创集成灶辉煌时代。

关于佳歌

佳歌集团创立于2013年,位于中国厨具之都--浙江嵊州,拥有员工近2500人,年产值近20亿,多年蝉联嵊州市工业企业三十优、三十强。总注册资金近2亿元的佳歌集团资金实力雄厚,集优势资源于一身,佳歌集成灶倾力发展囊括集成灶、集成水槽、水槽洗碗机、蒸箱、烤箱等在内的厨房全品类产品。

行业独秀 工业4.0智能生产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工业4.0智慧无人化生产线

佳歌集成灶全部采用4.0智能化机器人尖端设备,年产200万台以上集成灶。

全模具化生产每一件皆精品

行业内一家率先使用全模具化生产高质量产品的企业

两条400T六连冲生产线

行业内拥有两条全自动化400T六连冲生产线的高新技术型企业

匠心精品 健康厨房倡导者

自主专利一门式消毒柜,双层玻璃面板设计

更美观大方,解决十寸大盘无处安放的麻烦,拉篮可随时拿出,无卫生死角。

纳米涂层无指纹积水盘

佳歌集成灶使用纳米涂层无指纹积水盘,一次性冲压成型,清洗打理更方便,永不生锈。

人字形一体航空烟道

行业首创人字形一体航空烟道,彻底不沾油,排烟更好,超静音72db以下远低于其他品牌。

想你所想  保姆式帮扶体系

佳歌为经销商提供了完善的帮扶体系,除了不定期的经销商、导购员培训之外还建立了公司推广人员到店进行帮扶,当然也包括各项优惠政策。佳歌一直坚持一对一帮扶,保障每一位经销商的利益。提供十二大帮扶政策支持,给经销商最贴心的服务。完善的服务体系,全程保姆式解决用户安装与售后相关问题,无后顾之忧。

1565156621963730.png

当前,集成灶行业发展如火如荼,越来越多的人纷纷寻求可靠厂家以分得市场一杯羹,而佳歌此次在江西南昌召开“千佳万店 高歌勇进”全国优商甄选计划的招商会也是给众多迷茫的人一个很好的选择。

广阔的市场前景

优质的市场资源

佳歌集成灶和您并肩前行

一起共创佳歌新时代!!!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