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纹发安全可靠吗?符合标准的纹发设备让纹发更安全!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8-14 13:35:51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纹发又称头皮微色素着色,是一种新兴起的通过美容手段解决脱发表征的方法,这种技术在近两年被越来越多的脱发人群所熟知。在调研纹发安全性的过程中,我们也了解到其实纹发是非手术性质的技术手段,风险比较低。各类纹发机构在纹发安全与风险把控上,主要从纹发设备角度入手。首先我们讲一下纹发设备的行业标准,因为纹发这个技术虽然在国外已经有多年历史是个很成熟的技术,但在国内虽然传播迅速却仍属于新兴行业,在市场监管方面,据悉并没有针对性规范,那消费者应如何判断呢?


(纹发安全性与纹发设备)


我们先走访了国内目前规模较大的连锁型纹发机构——黑米微色素着色中心。从该机构研发人员那里,我们了解到黑米微色素着色中心对纹发设备的高标准与严要求!


(HIMISMP黑米微色素着色中心)


首先纹发技术所用的主要设备有三种,包括针头、纹发设备与纹发色料,这里我们先只说针头。最基本的要求肯定是安全卫生,无菌包装,一次性使用,但黑米微色素着色中心作为国内SMP行业的标准制定者所采用的针头还具备国际医疗标准认证,他们采用德国进口针头MR,其独有的专利膜技术使针头能更好的隔离细菌,并且MR针头的材质为钛合金医用钢,相比国内大多数纹发机构采用的国产316L医用钢,更具备高强度,高韧性的特点,具体表现为操作过程中客户的疼痛感更轻,更因为材质问题,该款针头直径可以做到更微小,所作出的仿真毛囊点更真实,更立体,并且在操作过程中因为针头韧性强,不会发钝,会让整体仿真毛囊更均匀,不会大小不同。


(黑米微色素着色中心纹发针头MR)


见微知著,从纹发针头入手我们就可以看到纹发设备对纹发安全性与纹发效果的影响。每一个细节都决定着纹发效果的好坏,想要仿真毛囊更立体真实,对设备器材的要求是非常高的,黑米微色素着色中心为了保证纹发安全与增益纹发效果,还配备了辅助纹发操作的设备,如温度湿度调控系统,头皮清理仪,高波频红外线仪、毛囊检测仪!如果只从安全性上考量,基本的设备器材大概率上也不会产生安全问题,但如果配备更为高端的进口设备无论是在性能稳定性上,纹发效果上都会起到至关重要的帮助,毕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纹发效果)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