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家有喜事电子鞭炮成功签约央视 荣登CCTV上榜品牌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8-19 10:18:4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近日,电子鞭炮行业领导者——家有喜事电子鞭炮与CCTV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央视年度合作品牌,家有喜事总经理陈总,央视代表人赵总,以及家有喜事电器高层领导出席见证本次签约仪式,这一重大事件得到业内外人士及腾讯网、网易新闻、搜狐新闻、中国网、浙江在线、今日头条等数十家主流媒体的关注报道。这是借助央视知名度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间的距离,打造电子鞭炮行业品牌的一大举措。

2019年注定是家有喜事不平凡的一年,斥巨资拍摄投放年度媒体广告,标志着家有喜事2019年全新的品牌战略正式启动,为打造品牌新形象,引领分电子鞭炮行业做足铺垫;五年磨一剑,本次与央视携手,是家有喜事迈向更高水平的一个新的起点。

家有喜事电器在启动千万级“海陆空”广告投放策略之际,同时联袂央视、百度网络媒体,引爆品牌价值;从9月份起,“家有喜事电器”品牌形象广告将正式登陆央视,在各大频道密集展播。

家有喜事总经理陈总对此次与央视合作表现出很高的期待,希望借此合作能全方位、高层次、高格调地提升家有喜事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强势竞争力,让家有喜事电子鞭炮走进千家万户,为更多消费人群所熟知,实现品牌腾飞,同时也为2019线下专卖店品牌提高知名度营造氛围。

家有喜事是国内较早从事电子礼炮生产的厂家之一,拥有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售后服务。在国内电子礼炮行业中具有相当规模。新开发的产品具有新型特殊的功能,产品齐全,式样丰富。电子礼炮有支架系列、仿真系列、和车载系列三大系列,所有产品均提供售后上门服务,所有产品的维修及售后技术均有保障。家有喜事秉着“技术为本,诚信服务”的理念,竭诚为大家提供一种质量可靠、服务迅捷的技术支撑体系。同时,家有喜事有着完善的客户档案记录、定期的客户回访制度、三通道(维修商、电话、网络)的处理故障解决方式,使消费者购买以后取得成功有了保障。

如今,家有喜事电子鞭炮成为央视合作品牌,通过这一观众最多的国家级媒体平台,全面升级消费者对电子鞭炮的认知。随着家有喜事品牌价值的不断升值,必须与市场参差不齐的二线品牌进行切割,通过央视严苛的资质检验与认证,培养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与情感,为越来越多的人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