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数码

开辟鸿蒙 华为打破设备隔离墙,佳歌打破厨房实体墙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8-20 13:49:1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近日,华为在”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鸿蒙OS。鸿蒙的意义不仅在于他是继安卓、苹果之后的又一大独立操作系统,更在于鸿蒙打破设备之间的墙——可同时支持大屏、可穿戴、车机、音箱、手表、手机、PC 等多元设备。

华为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这样说道 “今天的操作系统都是为不同的平台(设计的),手机有手机的操作系统、手表有手表的操作系统、车机都有自己的操作系统。”

然而计算机诞生70多年了,打通设备之间的隔离墙这一愿望仍未实现。而今天,鸿蒙OS历时7年研发,为打破这堵无形的隔离墙而来。

《人民日报》评其为”鸿蒙出世,中华有为。“

而在集成灶行业,同样有一家企业以研发实力著称,那就是佳歌集成灶。

打破技术的墙,为提升行业标准而来

2018年,佳歌集团正式发布佳歌集成灶。佳歌集成灶自创立以来深刻认识到中国核心技术薄弱这一严峻的现实。不满足于行业现有的技术水平,坚持独立自主开发。

仅一年时间,就攻破多项行业难点,获得30余项发明专利;成立专利研发团队,打造智能厨电研发中心,不断加速创新研发进程,打破现有技术的边界。

就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关键核心技术是要不来、买不来、讨不来的。“

佳歌坚信只有把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才能真正实现中国智造。

为了提升行业标准,佳歌投入近4亿资金建设第一期工业园,同时引进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全自动智能化生产设备,独有两条400T六连冲生产线,率先在行业内实行全数控模具化生产的超工艺4.0智能制造。

将集成灶制造水平带入新的行业高度。以尖端的制造工艺铸就无可挑剔的产品品质。

拆掉厨房的墙,为开放中国厨房而来

五千年来,中国厨房一直是家庭空间中封闭的存在。那堵竖起的厨房墙,那扇关闭的厨房门隔离的不仅是厨房油烟,更是辛勤劳作的家人。

佳歌集成灶不断深耕技术,打造无烟厨房。佳歌集成灶J1款“一米阳光”采用300mm超大仿生蜗壳风轮,油烟吸净率高达99.96%;拥有410Pa暴风静压,牢牢抓住每一丝油烟;自动巡航增压技术,完美防止油烟倒灌。

喜欢爆炒的中式厨房也能彻底没了油烟,拆掉厨房与餐厅、客厅的墙,让开放式的中国厨房成为新一代的厨房设计趋势。

佳歌集成灶J1款除了在功能上是吸油烟神器,在产品设计上更是颠覆之作。整机模块化设计,头部创新采用一体成型铝浇铸模,无任何焊接点,打破传统设计制造理念。

J1款“一米阳光”不仅是打破行业设计格局,更是开创集成灶设计之先河。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正是因为各行各业崛起一个又一个”华为“,让我们有力量去打破技术的隔离墙,去改写当代中国的技术篇章。

鸿蒙一开天地宽,致敬每一位有为的行业先行者。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