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臻于品质,专于创新——西曼帝克集成灶荣获多项国家专利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8-21 16:14:0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潜心研究,创新发展,2019年初至今西曼帝克集成灶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已经荣获多项厨电行业专利!一系列荣誉的获得,不仅是行业专家对西曼帝克集成灶在厨电创新、新品研发方面取得的成绩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西曼帝克集成灶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的生动体现。充分说明西曼帝克集成灶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重大突破,再一次为西曼帝克集成灶技术创新之路注入了源源动力,也为日后的产品研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西曼帝克集成灶是具有较强科技价值的高科技企业,较强研发实力和规模化生产能力的集成灶专业制造商,西曼帝克集成灶以“为爱定制*爱在厨房”为核心理念,掌握核心科技,以“科技服务生活”为导向,倡导健康智能厨电,秉承自主研发、独立创新的理念,多年来致力于新品研发,技术革新,全力打造智能集成灶和洗碗机等厨电产品。西曼帝克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不断产品功能性的研究、开发和应用。西曼帝克集成灶研发团队经过不懈努力,不断克服研发过程中的多重困难,解决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西曼帝克集成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研发队伍,形成了由厨电行业资深专家、博士、硕士等组成的研发梯队,具有较高水平的研究和开发能力,建立一套完善的研发体制,提高专业化水平。西曼帝克集成灶持续研发投入,不断推出更具竞争力、高品质的集成灶和洗碗机等厨电产品。以“产品、质量、服务、效率”为宗旨,全力服务用户,打造西曼帝克品牌,成为产品贴近市场、质量可靠、价格具竟争力、响应速度快,客户信赖的智能厨电制造商。同时,西曼帝克集成灶本着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始终坚持创新发展,西曼帝克人以稳健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坚韧不拔、不屈不挠的开拓精神,全力打造家电行业知名品牌,“精心打造产品,真诚服务用户”是西曼帝克人永恒不变的服务准则。

多年来从业经验,西曼帝克深知用户需要的不仅仅是集成灶,更需要较强的智能水平、更好的售后支持与比较真诚的服务理念,西曼帝克更明白较强的性价比、准确快捷的交货、完善的售后体系是用户的本质需要。展望未来,西曼帝克人积极创新,锐意进取,以更智能的厨房电器、更完善的服务体系、更务实的性价比回报广大用户。

西曼帝克集成灶连续多次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为西曼帝克集成灶今后的发展积蓄了前进的动力,进一步提升了西曼帝克集成灶产品的科技含量,增强了产品的稳定性,提高了西曼帝克集成灶的核心竞争力,为西曼帝克集成灶的腾飞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