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什么值得买:链接用户与品牌的内容电商,带动消费新增长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8-21 20:19:0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逐渐催生了一系列新兴服务。互联网除了带动了就业,也创造出新需求,其中在网上进行购物分享的互联网买手,便是其中之一。

近日,央视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播出了一期以“走一线,看亮点”为主题的节目,节目中对互联网买手刘芯宇进行了采访。采访中,“什么值得买让她的爱好发展成了第二职业,并获得了额外收入”的话,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对于此,财经频道的经济信息联播栏目是用“互联网创造新需求,带动消费新增长”来进行评价的。

“什么值得买”是集导购、媒体、工具、社区属性于一体的购物门户,通过内容带货、品牌赋能等多种方式带动了消费新增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披露数据显示,什么值得买连续三年的营收与净利润数字,也在互联网行业里独树一帜。2018年,什么值得买营收5.08亿元,净利润9572万元,毛利率超过70%。目前,什么值得买已经成功登陆创业板上市。

对于什么值得买来说,带动消费新增长的点在于高效的消费决策。在什么值得买平台中,用户可以在短时间内进行购物比价,进而做出消费决策。2018年平台数据显示,用户通过什么值得买消费金额达102亿,产生了6000多万笔订单,相当于帮助用户做了6000多万次消费决策。

在成千上万次的消费决策中,什么值得买的UGC原创内容生态功不可没。什么值得买以帮助用户买到“值”的商品和服务为宗旨,打造了一个高品质的社区内容平台,让网购从单调的“平台搜索”变得有温度,有场景甚至有故事,也让用户对“看得见”和“摸得着”商品进而做出高效的消费决策。

经过九年的发展,什么值得买已经汇聚了一大批站内达人,搭建了一套完备的达人成长体系,既为达人做出高品质的消费体验分享提供了环境,又为用户成为达人提供了成长环境。在什么值得买平台中,用户便是一个潜在的“达人”,除了购物比价外,还可以分享自己的购物心得和体验,并与平台其他用户进行交流。

互联网经济的蓬勃发展,离不开信息产业的有力支撑。什么值得买平台通过大数据和AI技术实现内容、商品与用户消费需求的精准匹配,既可以在高效地帮助用户进行消费决策,也为电商和品牌商带来优质购买用户和高转化率订单。

什么值得买借助优质的内容生态,既为消费者带去源源不断各式各类的消费决策,也让用户有了第二职业额外收入的可能,更为消费新增长来去了动力。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