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吉谷恒温科技,一个电水壶带来的茶席流行风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8-22 12:23:4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一张桌子,席布铺开,茶具罗列,围坐品茗,充满生活的仪式感。在茶空间里,茶人通过对茶器用具的选择和搭配,营造了更加舒适的茶生活。本期茶生活专题,记者将关注茶席上的电水壶,从茶席设计者、茶艺师等角度,介绍当下茶人在茶生活中的热门选择和搭配,找到追求更舒适茶生活的风向标。



原创茶席以吉谷入画

以吉谷电水壶入画,是青年书法家、原创茶席设计师吴志坚不久前的一次创意实践。在这件茶席作品里,水墨山水若隐若现,在席布的视觉C位,一把壶,几只茶杯,烘托出禅意国风的茶文化。



吴志坚说,当下的茶生活风尚和流行元素,都会启发他的创作,吉谷的高端品牌形象,在茶人中的知名度很高,于是他特地为吉谷风格创作了一款茶席作品。其中,吉谷电水壶的“砂光”本色、壶形、科技感十足的底座等,都是他考虑的因素。

“我最欣赏吉谷的高颜值、细节控。”茶艺师悠悠说,吉谷电水壶已纳入她的茶席搭配,她也不断尝试以不同的茶席风格,致敬吉谷人的匠心。比如,针对砂光本色、白色、黑色的电水壶,茶席色系和搭配都有所区别。



不久前,悠悠还应邀登上CCTV1综合频道表演茶艺,在越来越多的平台和场合出镜,悠悠感受最深的是,吉谷电水壶,在茶人中越来越走俏。吉谷的造物美学,也在不断改变着茶人对器物美学的理解,不断提高茶人舒适美好的茶生活体验。

“吉谷是普洱茶席的标配”

7月20日,一场高端的“霸茶普洱”春茶品鉴会在厦门仙岳公园“竹缘艺素空间”举办,厦门书画界、茶叶香道素食圈大咖云集,开启一场禅茶盛宴。

茶席,是这场百人茶生活体验的靓丽风景线,活动主办方在古典雅致的茶空间里,通过对茶席器物的搭配,营造出别致的设计理念,其中,每一席安排一套可以恒温的吉谷电水壶,成为当天茶席的标配。



“我们平常也都用吉谷电水壶,已经习惯了这种可恒温的煮水体验。”普洱茶人蔡先生告诉记者,煮水的舒适体验感,无法被其他替代。

活动当天,嘉宾鱼贯进入会场,分坐茶席两旁,欢喜赞叹之余,不少人在拍照发圈炫图。4位专程从云南飞来厦门的茶仙子,身着少数民族服饰,演绎最云南的茶艺视觉盛宴。资深茶艺师小幺介绍,越来越多普洱茶人使用吉谷电水壶,水温够,才能激活茶叶品质,泡出更好喝的茶。她随口列举出吉谷的不少产品优点,包括变频加热,烧水速度更快;沸点恒温,不必反复烧开;虾眼水技术,水质更加鲜活细嫩……





据媒体报道,今年广州茶博会期间的一项统计数据显示,超过80%的普洱茶企茶人都选择使用吉谷电水壶。

事实上,不只普洱茶圈,使用品牌大、品质好的吉谷电水壶“提壶冲茶”,已经成了不少茶人打卡拍照的热门姿势。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