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e趣赢家社交电商和微商有什么区别 社交电商为何成趋势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8-22 15:06:3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核心提示:社交电商从出现以来到飞速发展,其中不乏各界的讨论之声,特别在后期不同模式玩法的出现,业内很多声音称如今社交电商处于红海领域。

社交电商从出现以来到飞速发展,其中不乏各界的讨论之声,特别在后期不同模式玩法的探索出现,业内很多声音称如今社交电商处于红海领域。

但事实真是如此吗?其实不然。通过数据显示,我国社交电商的爆发还在持续进行当中。

社交电商方兴未艾

《2018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发展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社交电商市场规模预计达到11397.78亿元,较2017年增长66.73%。中国社交电商从业者规模预计达到3032.6万人,增长率达50.22%。

除此之外,根据商务部预计,2020年中国网络零售市场规模将达9.6万亿元,社交电商市场规模将达3万亿。社交电商在中国网络零售市场的占比高达三分之一。

因此可见,社交电商是红海中的大片蓝海,甚至还处于蓝海。

社交是人的本性,依据互联网的社交,已成为大多数人习以为常的活动,这就为电商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在未来,社交电商需要从简单的 “社交+电商”变为“重服务、多重发展”。

社交电商≠微商

以e趣赢家来说,社交电商与微商的大区别,在于注重用户与商家的双赢,上下游共同驱动,线上与线下结合。

社交电商发展过程中,因分享原因,被贴上了“微商”的标签。有用户认为,成为平台会员需要“会费”,还有发展团队的规则等等,这就是微商。其实不然。e趣赢家的用户是免费的,其省钱来源于独创的幸运折扣消费模式。当然,如果用户希望升级成为超级会员,获得更多权益,则可自由选择。就像玩一款游戏,花钱买技能一样。

社交电商与“微商”并不相同,虽然基于几乎相同的人、货、场的条件,但微商的侧重在于促进销售的达成,在于促销信息的轰炸。但社交电商的侧重点在于研究用户点与点,点与面,面与面的社交关系和场景中出现的商机并能够一蹴而就达成交易,真正实现客观供需的满足和平衡,获取用户信任,长久发展。

在e趣赢家,购物类(吃穿用品牌)、生活出行类(预订机票、高铁票,订酒店)金融服务类、医疗服务类等各样领域服务都能涵盖。一个家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吃穿住用行,全部都能在e趣赢家解决。

对于消费者而言,通过手机连接海量优质商品源头享受更优惠的价格,省心省力又省钱;对于创业者而言,通过手机连接社交圈和海量优质好货,可代理国内外众多品牌,自己赚得满意,亲友赚的便宜!(e趣赢家对接V: equm22(引流技术手把手教学))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