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西曼帝克集成灶誉满天下,老用户集体发声“最美厨房”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8-28 12:54:1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近日,由西曼帝克集成灶主办的“最美厨房”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活动聚焦了36.8万人全国瞩目的目光,意味着西曼帝克厨房在全国展示并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肯定,也令其他家庭羡慕不已!

众多老用户纷纷上传厨房合照进行互动,不难看出西曼帝克集成灶是万千幸福家庭的共同选择,知名度和美誉度可见一斑。小编挑选出了以下五大代表性的用户感受,听听老客户们的真实评价,一起揭开西曼帝克集成灶的魅力!

厨房一角,幸福起点——余女士:厨房就是我的小天地,在这里一展自己的十八般厨艺。一直相信自己的选择是明智的,西曼帝克集成灶真得不错,大火够猛,慢炖稳重,吸净油烟,守护着我们的健康,每天都能舒心的为家人准备营养丰富的三餐,让幸福的起点从这里开始。

性能无双,装修无忧——胡阿姨:新房装修的时候,都是孩子们拿的主意,说是厨房装修也应该简洁清爽一点,装上西曼帝克集成灶之后,不用担心做菜过于频繁会使得厨房老花加快。现在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厨房就像刚装修的样子,白色的橱柜一点油污都没有,西曼帝克集成灶的火力挺大的,吸烟效果赞。

征服油烟,清新厨房——许先生:开放式厨房的装修不仅是一种品味的体现,也能更好地打破空间的局限,实现家人之间的沟通,不过最难的是开放式厨房成功搭配上强吸力的集成灶。西曼帝克集成灶的出现,让我看到了彻底解决厨房油烟问题的希望,装上之后下厨爆炒都不再望而却步,从此再无油烟困扰。

炉火纯青,全智全能——陈先生:使用集成灶的消毒柜特别安心,带有童锁功能,有效防止小孩意外拉开柜门造成高温烫伤。西曼帝克集成灶吸油烟口离锅面很近,油烟还没来得及扩散就被吸走了,留下未经燥热和油烟污染的清新空气,展现全智能一体化产品的优势。

光彩夺目,焕然一新——胡先生:买的是古铜色西曼帝克集成灶,和橱柜的色彩统一,整个厨房的装修效果瞬间被点亮,独具科技感。集成灶是一体风箱设计,采用三防塑封电机,吸力强劲,使用寿命更长。自动童锁功能、燃气泄漏报警器、隐藏式双灶定时、内翻式自动舱门等满满的高配置让人迫不及待想下厨。

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每一位西曼帝克业主的积极参与和热情,离不开每一位西曼帝克优秀加盟商的支持!未来西曼帝克集成灶将持续加大新产品的研发与投入,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多优质的健康厨房产品。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