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地产

中铁二十局施工项目存违法违规行为 被重庆市住建委点名

发布时间:2019-09-03 16:38:34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9月3日讯 重庆市住建委近日对2019年上半年建设工程质量提升行动专项督查的情况进行通报,共下发建设工程质量问题整改通知书60份,建设工程质量督查执法建议书13份;共对28个项目的项目经理进行了记分处理。

  通报中还列举了12则施工单位违法违规的典型案例,其中包括中铁二十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项目;该项目主要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有填充墙拉结钢筋未按设计要求通长设置,和部分剪力墙拉筋数量及间距不符合设计要求。

  天眼查资料显示,中铁二十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由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601186.SH)间接全资持股。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