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stimmung丝缇梦唇釉代购我有话要说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9-19 11:45:0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最近大热的美妆品牌stimmung想必大家都已经略有耳闻了,人家还有个很好听的中文名字:丝缇梦,而且很多粉丝私信我问关于stimmung丝缇梦唇釉代购的事项,身为一个博主自然有义务为大家详细的普及一下。stimmung丝缇梦唇釉代购目前的渠道和众多海外化妆品一样,既可以选择通过熟人介绍的代购进行购买,当然也可以在万能的淘宝上进行搜索,继而从平台上找到stimmung丝缇梦唇釉代购的渠道。正好本人的表妹还在韩国上学,因此我就托她帮我购买了stimmung丝缇梦唇釉,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谈一谈。

1568015534(1)

在收到表妹的包裹之后,算是正式stimmung丝缇梦唇釉代购成功。我买了一款较为热门的VeletLip色号QVML003,这款颜色正常涂出来是有点梅子的果酱色,如果只是轻轻涂一层的话,又感觉有豆沙色的感觉。本人的肤色属于中等黄皮,已经帮众位爱美小仙女亲身试验过了,这一色号特别显白,另外这一系列是丝绒雾面质地,因此颜色非常饱满而且涂上不拔干,持久不粘腻。不过在卸妆时推荐使用卸妆液相对较好,那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试一试这一色号。

当然stimmung丝缇梦唇釉不止仅仅只有上述这款,在还没有决定让表妹做stimmung丝缇梦唇釉代购时,我在网上做了关于stimmung丝缇梦唇釉的功课,该品牌的唇釉共有三个系列,具体包括Glossy水润、Matt哑光以及上面我提到的Velet丝绒雾面系列。各个系列的色号种类繁多,豆沙系、亚麻系、吃吐色系差不多共计三十多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自身的情况进行相应的选择。

接下来重点来了,差点忘记和大家提他家的唇釉包装,我们平日里所见到的化妆品基本都是瓶装或者管装较多,而stimmung品牌的化妆品居然是袋装的,对,不要惊讶!一开始我也不太相信,但是在stimmung丝缇梦唇釉代购回来之后,我信了。其实商家的这一设计非常人性化,很好的解决了化妆品不利于携带这一问题。

说了这么多,假如大家对最近风头正盛的stimmung也动心的话,正好赶上秋天开头,可以先从唇部做个小小的体验,赶紧的来个stimmung丝缇梦唇釉代购,在秋季为你的唇部献上最贴心的呵护吧!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