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vidy是否靠谱?能赚多少钱?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9-20 15:05:4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看个网页频繁的跳出很多的广告就会让人很厌烦,正是因为这种看似简单粗暴营销方式,所以才使得人们对于网页上的广告深恶痛绝,还有不少的用户会通过设置消息拦截来阻挡广告,这种情况的出现,使得广告商投入到网页广告中的费用打了水漂。要怎样才可在用户和广告商中找到平衡点呢?

Vidy的出现就为传统的广告业务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和发展,该项目是在以太坊技术支持下建立的一个全世界范围内的首个隐形嵌入层,做到了区块链+人工智能融合到广告中,使得全世界的网站都可以直接进行无缝对接。

VIDY导师微信:75085(手把手教你引流技术教学)注册接点人填999999999(9个9)

 

云图片

 

 vidy是否靠谱?

 vidy创始人介绍,vidy利用超链接的方式直接在网页上的文字中加入广告视频,用户想要看广告的话不需要离开页面,直接长按文字即可进行观看,而对于那些不感兴趣的内容也是可以选择忽略的,不会对用户浏览网页造成困扰,将主动权重新交回到用户手中,这种的形式极大程度上提高了用户的体验,使得广告商的广告得到了更加精准的曝光的同时,也让数量众多的设置广告拦截的用户重新回归。

 在如今的这个信息轰炸的时代,虽然说通过广告可以很好的来进行营销,但有利也有弊,肆意妄为的网页广告对用户造成的困扰也是很大的,根本原因就在于投放的精度不高。而vidy的意义在于可以避免传统广告的狂轰乱炸,将广告商发布的广告推送给精准用户,而对于其他的用户来说不会造成困扰。

同时,为了提高用户观看广告的积极性,根据不同用户看广告时间和频率的不同,平台以vidy币的形势奖励给出版者、广告发行者以及用户,很好的实现了在不违背三者中任何一方的意愿的同时,将广告进行了精准的曝光。

把区块链技术融入到广告服务行业的好处是非常明显的,就是使得用户访问广告的数据更加的真实和透明,用户每一个操作都会被精准的记录下来,这些数据是绝对无法进行修改的。

VIDY导师微信:75085(手把手教你引流技术教学)注册接点人填999999999(9个9)

 

云图片

 

 vidy到底能赚多少钱?

 对于到底可以获得多少的盈利是很多人都想要知道的问题,实际上并没有绝对标准的答案,就像是你问说开一个淘宝店可以赚多少钱是一样的,原因就是它是与个人的付出成正比的,如果说你每天都点击很多的广告,观看的时间也很长的哈,那么得到的vidy币奖励就会越丰厚,但是如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话,自然是无法得到多少的盈利了,因此通过vidy确实是可以赚钱的,但是到底赚多少就要看自己的表现了。

vidy是一个完全不需要任何的投入就可以实现零撸的项目,这样的话自然是没有什么风险了,作为用户你只要每天坚持看广告的话就可获得收益。而且,vidy是一个趋势项目,拥有着众多的流量加持,因此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VIDY导师微信:75085(手把手教你引流技术教学)注册接点人填999999999(9个9)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