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体育

粤东农批 • 2019球王故里五华马拉松赛 将在12月1日举行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9-20 17:37:14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粤东农批•2019球王故里五华马拉松赛将于12月1日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广东省田径协会、梅州市人民政府指导,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梅州市中农批农产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深圳市好依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执行。

本次赛事举办目的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拥护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出的重大战略举措,坚定不移打造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城市。通过举办此类体育赛事活动作为切入点,进一步增强旅游文化发展力度,大力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积极营造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以五华丰富的旅游资源为赛事基础,并在赛前赛中赛后积极宣传世界客家之乡“五华”的文化旅游体育经济情况,深入探讨发掘五华体育旅游资源,进一步吸引周边省市潜在消费人群进入五华,以客家特色民俗文化及体育旅游及景点为抓手,推进五华文化旅游体育产业的大力发展,提升五华整体知名度、城市活力以及人均收入。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全民健康助推全面小康。

起、终点均设在粤东农批广场,途经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琴江景观大道、中国足球现代博物馆、长乐公园、水寨大桥等有代表性的景点,充分展示了城市形象,将五华最美丽的风景展现给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途经城市主干道,有利于提升城市文明,提高全民健身意识。

为了给选手提供更好的参赛感受,赛事方提供丰富的精美纪念品,得到跑友的一致好评;更有贴心的机场、高铁、及赛事当天城区的免费接驳车;丰富的赛道补给,具有本地特色的终点补给,一定可以成为你参加五华马拉松的理由!客家人的热情,五华的美食,一定要来品一品!

来吧,邀请您参赛五华马拉松赛,您只管放心参赛,其他交给我们就好!

更多赛事详情关注“五华马拉松”官方微信公众号。


立即报名—识别下方小程序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