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德莱姆品质厨电占位消费升级风口,携手经销商共赢市场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9-23 11:56:0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升带来消费升级,进而推动产业的转型升级。谁能洞察消费升级后的需求并占得先机,谁就可拔得市场头筹,真正意义上实现弯道超车。拿厨电市场来说,过去居民收入有限,入手油烟机、灶具等厨电产品时更多考虑的是价格因素,这也为劣质厨电产品提供沃土。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逐步认知到油烟对人体健康有着巨大危害,现在人们选择油烟机等厨房产品不再以价格为主要考虑因素,首要考虑的是效果好,其次是品质。用某位消费者的话讲就是:选择厨电要对得起厨房,不能因为贪便宜毁了重金装修的厨房;也不能因为贪便宜葬送掉自己的健康。在这种背景下源自德国一直坚持原厂设计、原厂制造的德莱姆整体厨房电器来到了中国。

德莱姆品牌诞生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末,由当时著名的工业设计大师艾伦-雷德创建。艾伦-雷德大师追求完美、苛求极致的产品工艺,在这种眼光下他很难找到一款称心如意的厨电产品装修新家,一次次失望以后,萌生自己设计厨电产品的想法,从此在厨电的道路上劈荆斩棘。德莱姆品牌由此诞生,秉承德意志民族的严谨与追求完美,把创新和对产品工艺的极致追求融入到品牌精髓中,以艺术品般的时尚设计及非凡品质成为风靡上流社会的轻奢厨电产品。

机缘巧合下,在欧洲考察的任董事长看到了德莱姆厨电产品,被其设计及工艺品质深深吸引,细了解后,敏锐的捕捉到德莱姆厨电坚持艺术品般的时尚设计及苛求极致产品工艺造就的非凡品质,这些正是中国厨电市场未来的趋势所在。任董力邀德莱姆掌舵人前往中国考察,并陪同考察了几个具有代表性的市场,详细分析当时中国厨电市场竞争格局及对未来趋势的判断,双方一拍即合,由任董成立全新的公司(浙江博德电器有限公司)在中国注册德莱姆商标,并运营德莱姆品牌。德莱姆母公司设立中国独立研发中心,负责产品研发、工艺实现及监控产品品质。

2012年代表着时尚与高品质的德莱姆厨电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了,由于其对中国厨电消费趋势的正确预判,虽没有让其一炮而红,但隐隐有主导中国时尚、高品质厨电消费之势。这从市场反馈中得到了验证。

郑州德莱姆代理张总与其合伙人之前是杂牌品牌厨电代理商,在关注价格的时代,虽然生意红火,赚得了丰厚的人生财富,但随着消费升级,生意开始逐步萎缩。张总和其合伙人极具魄力和勇气,销量下滑后决然关停原有的生意,沉下心去研究厨电消费市场的变化。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历经一年的市场观察,他们发现消费升级的事实,觉察到时尚、高品质的厨电产品在市场上奇货可居且价格不菲,如果能找到兼具性价比的产品,一定能打破僵局。

寻找合适的品牌和产品是艰辛而漫长的过程,张总和其合伙人先后选择了几个品牌,不是名不副实就是徒有其表,产品工艺细节跟不上,稳定性差、故障率高。接连失败下,张总身心受挫,曾想着放弃厨电行业。在朋友的引荐下,张总来到德莱姆考察,并没有带着多大的希望前往厨具之都嵊州。初见惊艳于时尚、不拘一格的产品外形,参观工厂后折服于严谨的工艺和品质,张总心中再次燃起斗志,迅速回郑州建立专卖店。

紧随时代的外形设计、细节工艺的高品质体验,再加之高性价比,试营业3个月生意火爆,成功收回店面装修的成本。大势所趋,张总乘胜追击,立马在郑州开了第二家专卖店,这家店成功复制了前一家店的火爆,更有郑州周边的商家纷至沓来,寻求加盟机会。为此,张总和其合伙人再次来到嵊州,洽谈德莱姆品牌的河南总代理事宜。由于张总超强的销货能力以及丰富的厨电经验,德莱姆总部与张总达成合作,成立河南营销营销中心。

目前,德莱姆正在河南市场开疆拓土,独霸中原。走访过程中,张总吐露心扉:又找到当年驰骋厨电江湖的感觉了!

德莱姆坚持的艺术品般的时尚设计以及苛求极致产品工艺造就的非凡品质填补了市场的空缺,再加上突出的性价比给众多的经销商、消费者多提供一种选择。

高品质产品形成口碑的链式传播,德莱姆专注打造极致非凡的整体厨房电器,使网点营销事半功倍。张总从单店到多店,从自营到做渠道,从联盟到联动,一步步勇攀高峰,走向成功。未来,相信德莱姆将持续进行产品品质严苛要求以辅助育商、扶商、强商,并注重市场的品牌投放,与更多有志之士携手走向辉煌。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