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西曼帝克集成灶为什么这么受消费者喜爱?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9-23 14:46:4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升级和产业转型的趋势也更加显著。西曼帝克集成灶面向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人,以追求品味为代表的中产家庭,以及注重健康养生的中老年人等消费人群,随着居民群众生活品质日益提高,大家对高品质、高质量、高颜值、高品位的厨电产品需求也在不断提高,一直坚持坚持原厂设计,原厂制造,打造中国厨房专属产品的西曼帝克集成灶受到了广大消费群体的追捧。那么西曼帝克集成灶为什么这么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呢?

高吸油烟率,开放式厨房首选

随着全民对健康的重视程度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目光聚焦到厨房环境问题上。传统的油烟机是安装在人的头部上方,油烟升腾后容易造成扩散。而西曼帝克集成灶运用空气学原理,并采用侧吸下排方式速净油烟设计,有效锁住升腾油烟,在油烟升腾扩散前就集中吸走,使油烟不逃逸,不过脸,整体油烟吸净率高达99。96%以上,彻底解决油烟问题,让开放式厨房成为真正的可能。

燃气电磁搭配、控制精准

西曼帝克集成灶创新型使用气电分离灶具合二为一设计,即燃气灶+电磁炉,气电两用设计,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烹饪体验。电磁炉采用智能电磁加热控制系统,拥有双层聚能热效率、大面积均匀加热、超强电导热性能等核心优势;燃气灶采用上进风燃烧系统,灶头采用纯铜,耐高温,不易变形,不易腐蚀。智能旋钮,火力控制也十分精准,4.0KW大火力,燃烧更充分热效率达到59%以上,远超国家一级效能标准。

厨房多维覆盖、功能更强大

西曼帝克集成灶对于自身产品的定位非常明确,除了在油烟净化上做到极致之外,就是单品的多功能特色,能够覆盖烹饪领域内的多个单品,包括消毒柜、蒸箱、烤箱、蒸烤一体等。家里人多或者是来客人的时候,做菜的是一定来不及。集成灶上面的燃气灶,下面是蒸箱或者蒸烤箱,炒菜的同时,蒸烤箱是可以一次蒸烤7-8个菜。拥有一个超大容量的内胆设计,并有多样的烹饪模式,不用多久,便能吃上可口的饭菜。并且集成灶的蒸烤箱拥有着内部气流循环系统,能够保证放入不同类型的菜系同时蒸烤时,互相之间不会发生食物串味现象。

高颜值、整体美学

技术和工艺的强大不仅仅是消费者喜爱集成灶的全部因素,集成灶的颜值也决定了消费者对集成灶的热爱。时下85后、90后成为中国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不仅追求商品的性能,颜值也是他们选择商品的重要参考标准之一,尤其是现在开放式厨房、整体厨房概念兴起,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厨房的美学体验。西曼帝克集成灶时尚的创意、先进的技术、严谨的工艺以及健康的理念,创新型智能化集成灶与橱柜形成整体感,视觉感受大气美观,因此西曼帝克集成灶成为新生代消费者的首选。

不仅如此,因为传统大牌油烟机的强大压力和动力,西曼帝克集成灶对于服务的质量相当重视。西曼帝克集成灶从厨房设计到安装再到服务都有专业的工程师一对一服务,这点从网站、线下、电商等等客户反馈不难看出贴心保姆式服务使西曼帝克集成灶博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