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这款新升级的国六轻卡 与国五差价不到一万块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9-23 15:34:0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如今,为了满足市场需要,越来越多的厂商都在陆续推出自家国六车型产品,比如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江铃顺达单排轻卡,凭借国六排放和较高的性价比,成为不少人换车的首选。

据我们超级商用车了解到,目前这款车型不仅使用了江铃最新的腾豹4D30国六发动机,而且在内饰上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更重要的是,与老款顺达相比,差价只有不到一万块,还可以选择利息补贴或现金直减等一系列的优惠。

腾豹4D30国六发动机 动力更强劲

与我们之前为大家评测的江铃凯运车型相同,这款江铃顺达同样搭载了腾豹4D30发动机,作为493发动机的继任者,不仅在制造工艺和品控方面很好的继承了上代产品,而且在低扭、功率、节油、耐久性和NVH等方面都得到了明显升级。

        另外,这款发动机关键零部件的B10寿命也达到了50万公里,其两万公里的换油周期(中间无需添加机油)的设计也为日常使用维护带来更多的便利。

QQ截图20190923151952.jpg

对日常城市运输而言,这款顺达窄体单排车型搭载的4D30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285N.m,配合格特拉克五档手动变速箱、3360mm轴距、1850mm栏板和后双胎设计,可以在动力、装货能力和经济性上达到一个良好平衡。

博世后处理 日常维护很轻松

后处理方面,江铃顺达搭载的腾豹4D30发动机,使用的是EGR+DOC+DPF+SCR+ASC的方案,与发动机前端燃烧系统一样,同样使用博世产品,具有很高的产品一致性。

在日常使用和维护上,也并不会像很多人觉得那样麻烦,只要我们注意机油级别(按照出厂保养手册)、燃油硫含量(正规加油站)以及使用高品质尿素和空滤就可以轻松完成车辆的日常保养工作。

另外,在日常使用时,我们还需要对DPF颗粒捕捉器进行再生操作,作为捕捉PM颗粒物的重要部件,当DPF内部碳烟颗粒增多出现堵塞时,会导致后处理系统前后端出现压差,这时我们就可以通过后处理将这些碳烟烧掉,这点在日常使用时还是需要留意一下的。

新升级内饰 更简约时尚

除了动力升级之外,江铃顺达窄体轻卡在内饰上也进行了明显升级,与老款车型相比,巧妙的将中控台上的两个空调出风孔与拥有更大面积的中控区域融合到了一起。

加上大量的烤漆面板工艺处理、更大面积的银色按键,都让升级后的内饰拥有更易用的特点之外,在风格上也更符合现代主流车型的内饰设计。

全新升级的大屏液晶仪表与之前的机械仪表相比,不仅让内饰拥有更多的科技感和更加丰富的显示信息,而且配合多功能方向盘,在功能和操作上也大幅优于老款车型。细心的朋友可能还会发现,这款顺达的仪表和凯运使用了相同的配置。

全新升级的发动机不仅为江铃顺达带来了更高的排放标准,还让它拥有更强的动力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加上全新升级的内饰和仪表,以及不到1万元的差价和一系列的优惠政策,都让这款国六轻卡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