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挚途公司助力一汽解放代表中国智能商用车展示实力!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9-26 13:03:1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年9月20日,第二届中日智能网联汽车官民论坛在北京亦庄圆满收官。本活动由中国工信部和日本经济产业省共同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日中经济协会、国家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示范区(京冀)亦庄基地等单位联合承办。来自中日两国政府部门、行业机构、汽车及相关企业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和挚途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大会上是中国智能商用车的唯一代表。

   2019年8月8日,由一汽解放发起并组建了研发商用车自动驾驶技术的科技公司——苏州挚途科技有限公司。本次大会也是挚途公司第一次在国际大会上发声,由郭立群副总裁发表了关于高速公路自动驾驶技术方案与应用现状的主旨演讲。

郭立群副总裁表示,智能运输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商用车行业实现高安全、高效率、低成本目标。一汽解放和挚途公司也将秉承用户为先的理念,使自动驾驶技术方案满足用户的安全性和经济性需求。尽管车辆自动驾驶技术面临多方面的挑战,但相对乘用车而言,商用车应是率先落地的场景。

一汽解放及挚途公司还深度参与了本次大会的自动驾驶汽车试乘体验活动,本次由一汽解放、挚途公司、智加科技联合展出了自动驾驶商用车,该展车模拟了高速公路场景下的自动驾驶,也是本次试乘体验活动中参展的唯一商用车。

中外企业代表对本次展出的商用车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到车内体验商用车在高速公路自动驾驶的感受,也对展车精准实现高速公路自动驾驶功能表示认可。

挚途将与一汽解放一道,致力推动中国智能驾驶商用车行业发展,智慧全球,众创共享。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