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和假货说再见!网购奢侈品就选Mytheresa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9-27 14:59:1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想要个Gucci的包包慰劳一下自己,不知道选择代购还是到实体店购买的话,不妨尝试一下新方式——网购奢侈品。然而,网购奢侈品如何避免假货也是众多消费者担心的问题,解决办法当然是推荐正规渠道购买,最近很多海淘达人青睐Mytheresa,这也是德国知名的奢侈品零售电商。

消费者网购奢侈品,主要出于两种目的:一是货源丰富,比如所在城市没有该奢侈品的专卖店,或者该款式在国内没有销售。二是价格优势,网购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奢侈品的地域价差问题。Mytheresa提供超过200个国际品牌的奢侈精选,囊括了Gucci、YSL、LOEWE、Miumiu、Yves Saint Laurent、Valentino等奢侈品品牌。另外,Mytheresa也是Balenciaga、Tod’s 和 Marni在欧洲地区的唯一电商合作伙伴,在保证供应链效率的同时,也能够最大程度上杜绝假货的出现,价格方面也非常有优势。

近年来,Mytheresa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网站有非常完善的中文服务,像中文客户、电话邮件服务等等,还有多种付款方式可以选择,包括VISA、支付宝付款等,这样的话,即使是不会英语的朋友,上手也很容易。当然,遇到什么问题的话,都可以留言给客服,或者电话邮件均可。

根据第三方在线调查显示,54%的消费者认为,网购奢侈品最大的弊端是无法保证正品。无论您选择去Mytheresa实体店选购,或是在家使用电脑购物,还是通过移动购物App下单,都不用担心这个问题!通常情况下,Mytheresa满500 欧元就免运费;同时每月还会不定时推出无底价包邮活动。Mytheresa还有30天退货政策,所以不用担心买的东西不满意。

最后,需要敲黑板的是:Mytheres将于9月27——9月29推出满减活动,满600欧元减100欧元,满1200欧元减200欧元,可以说是非常给力的优惠活动了,喜欢网购奢侈品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