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以奋斗者的姿态,祝福祖国70华诞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9-30 13:41:0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悠扬的歌声飘荡在西安钟楼前,远元集团总部员工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最嘹亮的歌声和最诚挚的情感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与美好祝愿。

“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礼赞祖国,奋进远元。天南地北远元人共祝祖国 70 华诞!”天安门前,北京远元人向祖国献上他们最诚挚的祝福。

“同心共筑中国梦、共创美好新时代!礼赞祖国,奋进远元。天南地北远元人共祝祖国 70 华诞!”城墙下,陕西远元人庆贺祖国70华诞。

“爱我祖国,牢记使命。远元人为人类健康而奋斗终生,为生命加分!礼赞祖国,奋进远元。天南地北远元人共祝祖国 70 华诞!”上海远元人在外滩用镜头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

这是远元集团举行的“礼赞祖国 奋进远元——天南地北远元人共祝祖国 70 华诞”活动,不同城市的地标建筑物下,远元人用自己的方式,喊出心中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共同为祖国庆生。

小脚丫,大情怀。修脚行业作为万千行业、数以亿计基层工作者中的一员,用自己独有的方式,为家乡喝彩、为祖国的繁荣与昌盛而祝福,他们和所有人一样,对祖国怀着浓浓的深情,国是千万家,家是最小国,没有国家的强大,哪来个人的幸福?爱国,是流淌在他们血脉之中的深沉情感。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表达爱的方式有很多种,而远元人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就是奋斗。远元人始终怀揣“为生命加分”的远元梦,用奋斗书写精彩人生,立鸿鹄之志。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无论何时,远元人都能做到坚定理想、执着信念、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

远元人是追梦人,远元集团的创始人和管理层大多来自紫阳大山深处,他们曾尝过家徒四壁的酸楚,懂得人穷志更短的贫困心理;也曾经历白手起家的艰辛,深谙梦想成就事业的道理。他们懂穷人、知穷因,在斗贫困、奔小康的过程中,总结出自己的成功法则:靠奋斗成就梦想、靠打拼“斩断穷根”。

用奋斗书写精彩人生,需坚持到底。远元梦的实现,离不开所有远元人不辞辛劳、默默奉献的艰苦奋斗。奋斗是艰辛的、长期的,只要走在实现远元梦的征途上,奋斗就永无止境,越是困难和矛盾,就越要勇于拼搏,敢于挑战。所有人的成功都源自一个梦和持之以恒的心,生命不息,梦想不止!梦想不止,奋斗不息!

梦想一旦被付诸行动,就会变得势不可挡。在追梦的道路上,远元集团从不满足于现状,而是一次一次地调整,追寻伟大梦想,努力扮演好修脚国术传承者的角色,相继确立了三年百亿、五年千亿、百年远元的战略规划,奋力开拓国际市场,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品牌。

在祖国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企业最好的献礼,就是珍惜眼下的发展环境,抓住经济全球化的趋势,创新进取,成为中国品牌在世界舞台上的一张耀眼名片。远元人将始终牢记为人类健康而奋斗终生的使命,弘扬修脚养生非物质文化遗产,做健康管理专家,通过自己的不懈奋斗,为健康事业贡献远元方案,让全天下人的脚健康美丽,为生命加分!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