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实德金融冠名赞助苗圃行动,帮助山区学童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9-30 17:04:59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建国七十周年之际,为了贯彻落实中央文件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精神,香港实德金融集团(实德金融)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今年更加大力度,冠名赞助了 “实德金融x苗圃挑战12小时慈善越野马拉松2019”,希望协助主办单位“苗圃行动”筹募善款,来改善贫困地区学童的学习环境,再一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爱心慈善企业”的理念。

  “实德金融x苗圃挑战12小时慈善越野马拉松2019”是香港慈善机构苗圃行动每年举办的大型筹款活动之一,于过去的20届活动,累积参加人次超过3万7千5佰,每年均筹得大量善款,而单单去年的善款亦资助学童超过1千5百人。

  实德金融已连续多年组队参加此项慈善越野马拉松活动,全因认同苗圃行动多年来一直为了实现更好、更公平、更优质的教育普及而努力。苗圃行动成立27年以来,致力改善贫困地区学童学习环境,亦长期从事建校丶学生资助丶老师培训,以及营运儿童之家,现在受惠的小朋友已遍及中国内地16个省市、香港、缅甸及泰北。


  实德金融期望透过今年冠名赞助活动,更由领导层亲自带领同事参加,翻山越岭,身体力行帮助贫困地区学童,并进一步鼓励员工、合作伙伴及商界人士一齐身体力行回馈社会,为贫困学童的读书梦努力。

  除关心学童外,实德金融亦十分重视培训人才,集团每年举办 “实德金融领袖培训计划”,为有志投身金融业的年青人提供培训及实习体验机会,协助年轻人熟悉金融服务业如何运作,开拓视野,为投身业界作好准备,为培育新一代的金融人才出一份力。集团亦支持香港联校商务及法律协会(HKJSLA)主办的 “PATH x HKJSLA师导计划”集团行政总裁陈柏楠受邀成为导师之一并提供实习机会予近20位香港的中学生。

  实德金融不忘初衷,牢记使命,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持续积极参与爱心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近年来,实德金融在公益慈善方面的付出,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优秀企业的光辉形象,在前进的道路上,实德金融一直都是全方位发展,以行动展示企业风采、以行动打造品牌口碑,实德金融在未来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