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中国制造

远离油烟危害, 集成灶十大品牌浙派还原健康厨房

发布时间:2019-10-06 09:28:37来源:互联网

厨房油烟正在伤害着我们的健康,降低油烟伤害刻不容缓。上海不久前公布的一项长达5年的肺癌流行病学调查发现,中青年女性长期在厨房做饭时接触高温油烟,会使其患肺癌的治疗危险性增加2-3倍。厨房油烟和妇女肺癌的发生有明显关系。常在厨房做饭者患肺癌的几率甚至远远高于不常在厨房做饭的吸烟者。究其原因多半是由于长期油烟吸入及油污积聚挥发,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厨房油烟已成了威胁我们生命健康的“隐形杀手”,甚至连CCTV新闻都报道了这一事件。

1.吸油烟效果

消费者买集成灶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吸油烟效果好;但是,在选购集成灶的时候,千万不要被店内人员用一个烟雾锅给忽悠了。通常,集成灶专卖店里都会配备烟雾锅,做吸烟演示用,烟雾锅喷出的主要是水雾,水雾相比烟雾质量更重,不容易飘散,所以很容易被集成灶吸入,所以看似很壮观的演示,实则并不能说明什么。有的专卖店其实还备有炒锅炒茶叶演示,出来的烟雾更轻飘,才能真正看出集成灶的吸力,更加具有借鉴意义。

浙派集成灶在油烟的收集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吸附技术。将抽烟口设计于灶台下部,油烟不经过人体,自然不会残留与下厨人的身体。在抽风管道中也采用了全新材料的吸附技术,抽油烟量可达整体烟量的95%以上,质量、价格更高的集成灶,甚至可以达到99.59%。几乎可以达到油烟全吸附的效果。

集成灶十大品牌浙派高性价比的定位,是年轻人都能承担购买的集成灶。整机拥有安全防火墙功能,燃气灶搭载高效猛火系统,采用航空铝炉头,纯铜燃烧器,应用智能免清洗技术,自动电加热融化油垢,保持内部动力长久如新。集合科技智慧的浙派集成灶,成为厨房标配的同时,势必取代传统三件套的长期市场主导地位。

集成灶十大品牌浙派集成灶

中国厨电分两派,浙江派和广东派,作为浙江派系的代表,经过十几年厨电行业的深耕,浙派电器积淀了丰富的品牌运作经验与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从专注厨房电器的生产到品牌灵魂的铸造,浙派在变化莫测的市场环境中不断调整自我,使品牌与消费者走向更具深度的需求互动。无浙派不厨房,今天的浙派已然成为市场选购的主流,以行业标杆的姿态,引领着浙江厨电阵营的前行。

浙派电器创立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厨电品牌的建设,坚持研发、生产高品质产品,坚持高配更高效,好芯更安全的产品守则。浙派电器对每款产品都精益求精,每颗螺丝、每根线头都严苛要求,凭借着尖端的科研力量、国际先进的智控设备、优等级别的原材料,集成灶十大品牌浙派必将成为一种烙印,成为更多中国家庭的首选。

国内自主研发的集成灶是比传统厨电更为适合中国家庭的厨房电器。你忍心让心爱的TA收到油污疾病的危害么?爱TA就应该给TA最好的呵护,集成灶十大品牌浙派,轻松吸净油烟,远离油烟致癌,丰富烹饪体验,还原美好生活,用的更舒心、更安心、更放心!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