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体育

中化国际宣布冠名赞助2019象山生态马拉松赛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0-11 12:04:5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年10月11日,上海——化工央企中化国际(600500.SH)今天对外宣布冠名赞助在宁波象山举办的“中化国际杯”2019象山新桥生态半程马拉松赛。这是继2017年冠名中化杯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之后,中化国际再度出手赞助大型马拉松赛事。

“中化国际杯”2019象山新桥生态半程马拉松赛事宣传海报

     “中化国际杯”2019象山新桥生态半程马拉松赛定于10月19日在宁波象山鸣枪开跑,这是象山首届生态马拉松赛事。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名专业和业余选手参加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以及迷你马拉松(4.2195公里)赛事。


      中化国际将派出由100多名员工组成的“中化跑团”,在总经理刘红生带领下前往象山参赛,通过绿跑行动与当地社区建立更为紧密融洽的联系。中化跑团将沿途传播公司“精细化学 绿色生活”的企业愿景,树立“重视绿色发展的负责任的化工企业”形象。


     中化国际总经理、中化跑团团长刘红生说:“象山是个特别美的地方,特别适合马拉松这样长距离奔跑的运动。就在象山马拉松鸣枪开赛的当天上午,中化膜产业基地也将在象山举行隆重开工奠基仪式,这是我们冠名支持当地马拉松赛事的重要原因。通过中化国际杯马拉松,可以把我们’精细化学,绿色生活’的企业愿景宣传出去,在产业扎根的地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10月19日,在马拉松赛事举办的当天上午,中化膜产业基地将在象山举行开工仪式。这是中化国际公司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事件,是中化国际推进新材料领域战略布局的又一重要举措。2018年11月,中化国际与宁波象山县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选址象山经济开发区,投资35亿元建设膜材料生产基地和膜研发创新中心。


       中化国际是《财富》世界500强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化工板块的旗舰企业,是中化集团旗下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上市公司,是在农用化学品、中间体及新材料、聚合物添加剂等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化经营的大型国有控股公司,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中化国际将“新能源、新材料、生物产业”列为三大战略方向。

2017“中化杯”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万人起跑瞬间


      2017年10月,中化国际曾经冠名“中化杯”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开创了中国化工企业赞助城市马拉松赛事的先河。连云港徐圩新区是中化国际投资力度最大的产业园“中化循环经济产业园”的落脚地。


       关于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化工板块的旗舰企业,在农用化学品、中间体及高性能材料、聚合物添加剂、天然橡胶等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化经营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500.SH),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以“精细化学 绿色生活”为企业愿景,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创新型的精细化工企业。http://www.sinochemintl.com/

【媒体垂询请洽】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新区长清北路233号,中化国际广场12F

品牌传播主管  施逢杰

TEL:+86-21-31768584

MP:+86-15901923757

EMAIL:shifengjie@sinochem.com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