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西曼帝克集成灶荣获消费者最喜爱的集成灶十大品牌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0-16 12:04:47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近日,由家居建材行业垂直权威网站集成灶网主办的“消费者最喜爱的集成灶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榜单正式公布,西曼帝克集成灶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出色的品牌实力,以及消费者的鼎力支持,一举斩获“2019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集成灶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2019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集成灶十大品牌”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网络评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旨在指引行业发展方向,并推动更多集成灶品牌快速发展,为众多集成灶企业提供充分展示自身实力的平台。活动一推出就吸引了众多品牌踊跃报名,主办方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循评选规则,综合考量企业的消费者口碑、品牌认同度、产品质量、产品畅销市场等重要综合数据参数,经过一个半月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具有权威性的“2019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集成灶十大品牌”。西曼帝克集成灶在与众多品牌的较量中,以遥遥领先的票数荣获消费者最喜爱的集成灶十大品牌,用实力见证了西曼帝克品牌的辉煌,再一次成功彰显了西曼帝克集成灶在业界的领先地位。

荣耀加身,这是对于西曼帝克集成灶沉甸甸的肯定,鼓励西曼帝克集成灶一步步走向更好。西曼帝克集成灶自创始至今,都以最高要求对标自己,用极致的产品反馈给社会。采用德国技术,精工制造,其创新设计,精致选材,精湛工业一直引领厨电行业发展,秉承着匠心精神默默的为整个行业做贡献,西曼帝克进军集成灶市场后,以智能先进技术,为爱定制,爱在厨房的核心理念,创新性推出智能无烟厨房,让集成灶变成智能厨房小帮手。同时西曼帝克集成灶采用全国联保的售后方式,消费者不管在任何专卖店购买都可以享受全国联保服务。

此次获奖不仅彰显了西曼帝克品牌的产品质量和服务等各方面的综合实力,也是对西曼帝克品牌力量最有力的诠释。近年来,西曼帝克进行了一系列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与提升品牌价值的重要举措,登陆京东平台布局线上,与数百家权威媒体战略合作,参加各种联盟活动,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和转变速度,为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添上亮丽一笔。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斩获此项行业殊荣,既是对西曼帝克集成灶产品的认可和企业实力的肯定,也是对西曼帝克集成灶在品牌价值、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多方面成绩的高度赞许。今后,西曼帝克集成灶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创新,研发更多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