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全国十大律师事务所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0-16 14:12:09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风雨兼程40载,迎风远航再出发。1979年的9月司法部恢复重建,当年的12月份司法部就发出《关于律师工作的通知》,开启了中国律师制度的发展。经过40年的发展,我国的律师事业取得了重要的进展,为了展示成果,日前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尚普(Terrales),在2019年第三季度末完成了对全国近3万家律师事务所中的3000家律师事务所的抽样调研,从四个角度出发,完成了最新的全国十大律师事务所排名。以下数据为分析机构给出的调研结果:

        从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规模上来看,京师律师事务所遥遥领先,执业律师人数达到926人,盈科和大成分别以646人和628人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

        二、从胜诉率上来看,调研结果显示,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额胜诉率领先头部,其次是金杜所和京筑所。

        三、从律师平均执业年限上来看,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大多主办数律师是40多岁左右的青壮年,普遍拥有十五六年的职业年限。恒略所和北高所成为了唯二的两家平均职业年限超过10年的律师事务所,而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律师的平均执业年限更是超过了15年。

        四、最后是当事人的好评率方面,依然是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拔得头筹,领先于其他参与调研的律师事务所。调研结果还显示北京地区的律所好评明显优于全国其他地区,有这样好的成绩要归功于这些年北京市政府和司法系统的不懈努力。

         以上数据仅供参考,调研时间为2019年10月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