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AUN携手陈晓东 开启防臭新时代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0-17 10:11:4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年10月15日,AUN形象大使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AUN品牌董事长计红日与实力派演员、歌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家级亲善大使陈晓东正式签约,强强联手,开启防臭新时代。本次合作也是AUN这个防臭袜品类开创者品牌首次签约形象大使,同时也寓意着AUN品牌的全新战略升级。

\

  AUN防臭袜创办至今已有7年历史,创始人计红日秉承“一双袜,一辈子,一起行”的经营理念,只为做出更好的抗菌防臭袜。7年间品牌不断发展壮大,培养了数以百万计的忠实消费者,也让防臭袜品类从无人知晓到如今被广大消费者认可。卓越的品质依托于先进的生产设备,AUN防臭袜生产商——红日袜业,同为计红日创办,是一家拥有专业袜子生产经验18年的袜企,拥有新一代针织袜机,ROSSO全自动缝头机、韩国全自动定型机,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高品质袜子于一体的制袜企业,同时,也是多家国内知名品牌的唯一指定制造商。AUN防臭袜自有袜厂生产,品质更放心!

\

  本次签约品牌形象大使正是为了推动中国防臭袜品类的发展,让更多的消费者知晓“防臭袜”,更是为了给多年来支持AUN防臭袜的忠实客户带来更好的品牌体验感。本次AUN与陈晓东的强强合作,既是为行业代言、为品牌代言,更是为消费者代言。

\

  作为品牌形象大使的陈晓东,因为对音乐的热爱与坚持,放弃美国大学的学位,毅然踏入歌坛,并以黎明、张学友的师弟的身份出道,初入歌坛便大火。出道20余年,演唱了众多经典代表作,凭借独特的嗓音和出挑的唱功被媒体誉为“香港四小天王之首”。在影视领域也颇有建树,无论是宁采臣还是宇文邕都是观众心目中的经典之作。深耕专业领域的同时,他还热心公益,长期支持慈善事业,被任命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家级亲善大使。

\

  据了解,陈晓东在出任品牌形象大使方面非常慎重,签约前,对AUN防臭袜品牌历史、企业发展、产品系列、品牌形象以及行业影响力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和考察,了解到:AUN源于英文单词Action,Unique,Neat,分别代表了行动,唯一,纯净。作为防臭袜品类开创者,AUN也始终秉承着“帮助亿万人脚部更健康”的使命,一步一步脚踏实地,不断克服困难,革新技术工艺,严抓产品品质,进而铸就了AUN防臭袜如今在行业中的地位。这让陈晓东想到自己这些年的“蜕变之路”,同样充满艰辛与磨砺,正是自己不忘初心,对梦想兢兢业业的付出和执着追求才会有今天的成就。于是欣然接受邀请,出任AUN的品牌形象大使。

\

  此次,AUN签署品牌形象大使,旨在希望通过陈晓东为品牌代言,为行业代言,让更多的粉丝朋友知晓“防臭袜”,体验AUN防臭袜的优质品质。同时,也让AUN的忠实消费者了解和喜爱陈晓东,实现双赢!

\
\

  相信本次的合作,将带领AUN防臭袜走向更高的高度,帮助越来越多的国民改善脚部健康问题,进而为整个防臭袜行业树立标杆,打造更高的行业标准,引领防臭袜行业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