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99%的车主不知道如何正确选择燃油添加剂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0-23 08:24:3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选择燃油添加剂,一是看清洁效果就是溶解积碳的效果,二是看祛除水分的效果。国内的燃油添加剂以及国外直接进口的添加剂都无法和司有普燃油清洁双向提升剂相提并论。 司有普燃油添加剂,较之普通燃油添加剂,是完全溶解积碳,不会对三元催化器产生任何副作用,能够对油路中的水分彻底分解,对汽车的油路整体清洁更加彻底全面。 在国家燃油六号标准中,对燃油的清洁效果环保要求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任何一款在国五标准下和之前生产的燃油添加剂都无法国六标准下研制的燃油清洁提升剂相比较。如果将燃油提升到国六标准和超强养护汽车油路的清洁添加剂,那么这种就是目前最佳的选择。 目前小编知道的是司有普燃油添加清洁双向提升剂是国六标准下的燃油添加剂,要是不打算使用司有普燃油添加剂,我也建议你买国六标准的添加剂,因为只有这个标准下的添加剂才是最新的,更能养护现在市面的国六标准的汽车。


另外, 好的燃油添加清洁剂不应该只是简单的清洁喷油嘴火花塞这样简单的部分,应该是能够做全面的油路清洁,包括了油路整体的全部部位。司有普燃油清洁双向提升剂,既可以清洁普通燃油的油路,也可以清洁 乙醇汽油的含水分较高的油路,还可以清洁柴油车的喷油嘴和缸内积碳以及柴油的油路。 所以,不管你是身处何方,使用的是普通燃油,乙醇汽油,甲醇汽油还是柴油,以国六标准设计和研发的司有普燃油清洁双向提升剂都可以帮你彻底清洁爱车油路,很简单,加入油箱正常行驶汽车就可以了。


大部分车主使用的燃油添加剂效果并不好,原因很简单:想要快速高效清洁油路,就必须能够清洁溶解油路的水分。就必须产生化学反应,将积碳祛除将水分溶解。普通的燃油添加剂是无法祛除水分的, 甚至连积碳都不是溶解是块状去除,导致堵塞三元催化。 其实,市面上没有100%既能提升燃油辛烷值又能清洁积碳还能祛除水分的添加剂,但是有折中的产品,就是让这三方面中某两个因素突出另外一个因素稍微降低一些能效。这样的组合效率高还能彻底清洁, 毕竟清洁比辛烷值要重要,辛烷值超标是环保不允许的。目前,只有司有普可以做到,国六标准名副其实。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