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体育

休闲莱西自信中国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闭幕式隆重举行

作者:每日质量报道发布时间:2019-10-23 14:42:37来源:人民网

大会闭幕式场景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闭幕式于10月20日下午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莱西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仪式,人民网体育部主任、人民体育董事长朱凯宣布本届赛会闭幕。

朱凯宣布本届赛会闭幕

世界休闲组织主席罗杰·科尔斯,世界休闲组织顾问杰克·阿格里奥斯,人民网体育部主任、人民体育董事长朱凯,人民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人民体育运动与健康研究院院长、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执委会主任于承龙,原青岛市政协主席、全国老年人健身球专委会主任、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胡延森,青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于冬泉,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青岛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李国利,青岛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彭一念,中共莱西市委书记、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主任庄增大,莱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以及宁拓体育董事长、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执委会副主任王宁等出席了闭幕式。

罗杰·科尔斯高度肯定本届赛会的成功举办

罗杰·科尔斯在致辞中表示,我们的共同目标是促进经济发展,提高生活质量,提升莱西在国内和国际上的声誉。此次大会成功举办多项利于全民健身的赛事活动,积极推动了中国民众健康水平的提高,中国人口预期寿命的延长,以及中国健身设施的增加,世界休闲组织祝贺和赞扬你们对休闲体育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

于承龙在闭幕式上致辞

于承龙在致辞中指出,本届大会是文体旅融合创新发展的大会,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篇章,是助力健康中国行动计划的生动实践。赛事规格高、传播周期长、群众参与性强,40多项1000 多个场次的赛事,包括了4项国际级赛事和8项国家级赛事,创历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新高。借助于人民体育的优质平台,70余家国内外媒体的7000余篇次的报道以及将近2个亿的浏览量,让本次大会备受海内外关注。

于冬泉在闭幕式上致辞

于冬泉在致辞中表示,举办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重要指示精神,发起“突破平度莱西攻势”,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大都市的重要举措。本届大会突出人民参与的理念,注重时尚元素,围绕促进休闲产业发展,奉献了一场精彩难忘的休闲体育盛宴,为富有东方魅力的时尚青岛增添了一抹亮色。

庄增大强调本届赛会对莱西的重要意义

庄增大代表莱西市委、市政府和75万莱西人民,首先对关注和支持本届赛会的四海宾朋表示感谢,强调本届赛会是开放合作、文化交流、融合发展的大会,主题鲜明,底蕴彰显,创新实践,与人民体育的合作深度默契。本届大会不仅实现了赛事规格、赛事数量的同步跃升,还让莱西木偶、莱夷古乐等特色文化登上了国际舞台,更在产业配套上下足了功夫,如山东省首个极限运动基地即将在莱西建成,一些文化产业园项目也先后落地,这都让莱西无愧于“世界休闲卓越城市”的称号。

“莱西主场,人民主导”是举办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根本宗旨,更是本届赛会开展一切工作的遵循。打破参赛壁垒,更好地让人民群众增加获得感,本届赛会除了在项目安排上体现亲民性的同时,全部赛事活动基本上安排在节假日和周末,千方百计地惠及群众。

以“拥抱梦想中国,共创休闲之城”为主题的闭幕式文艺展演简洁、活泼、欢快,通过《休闲世界》、《体育强国》和《自信中国》三大篇章,回顾赛事活动瞬间,展示休闲运动活力,倡导休闲体育精神,展望休闲体育发展,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莱西市教育和体育局中小学啦啦操队带来的精彩表演,节奏明快,观众跟随节拍挥舞手中小国旗,气氛异常热烈。

冠军助阵啦啦操表演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所有莱西人的心声,观众们不由自主地跟着唱了起来,将闭幕式氛围推上高潮。随着观众将手中的纸飞机放飞天空,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就此落下帷幕。

[ 责任编辑:ZJX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