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包公验货”强势出击,惊艳亮相126届广交会

作者:每日质量报道发布时间:2019-10-25 17:28:0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导语:10月24日,HQTS汉斯曼集团旗下全新子品牌“包公验货”发布会在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隆重启动,HQTS汉斯曼集团相关负责人、深圳跨境电商协会秘书长胡华中、黑五电商学院创始人任佳伟亲临现场,与全球消费者们共享权威第三方验货服务新成果。

作为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展会,广交会被视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拥有20年历史的国内权威第三方产品质量技术服务商,HQTS汉斯曼集团携手全新子品牌“包公验货”首次亮相,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更专业更权威的验货服务和产品质量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采购商的极大关注。

▲“包公验货”品牌发布会现场

广交会上,汉斯曼集团高级副总裁黄宇枫女士、汉斯曼集团中国市场负责人许航先生、汉斯曼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姚德荣先生、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胡华中先生、深圳市黑色星期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黑五电商学院创始人任佳伟先生出席“包公验货”品牌发布会现场。

▲汉斯曼集团高级副总裁黄宇枫

汉斯曼集团高级副总裁黄宇枫女士表示:“包公验货”作为HQTS面向第三方检验业务市场开辟的全新子品牌,是集团长足经验和雄厚实力的传承,是集团对“包公验货”赋予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汉斯曼集团在这近25年的发展中,深度研究中国商业的发展现状,始终站在公正客观的第三方角度,保证专注廉洁的态度,以专业的能力、技术及经验,不断帮助企业提升产业链全过程品质控制水平,为中国制造业从大到强,(从“制”造到“质”造再到“智”造)提供保障”,这也将是HQTS汉斯曼、“包公验货”始终秉承的服务价值。

▲汉斯曼集团中国市场负责人许航

汉斯曼集团中国市场负责人许航先生在“包公验货”品牌发布会上承诺:“包公验货”将传承25年验货经验,更加专注技术探索,着力高效灵活、服务精进的运作新模式,从人才培养、思想教育、考核制度、数据分析、廉政评价名单等方面入手,全方位建造品质保证的坚实长城,以包公权威、公正廉洁形象力破行业潜规则,重塑中国第三方验货市场新风!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胡华中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胡华中先生强调在贸易转型红利的浪潮中和全球电商快速发展的当下,质量是最好的营销手段,企业要坚守“品牌出海 质量先行”的经营理念,只有坚攻质量问题,才能真正做到品牌输出。相信有像“包公验货”这样廉洁专注的第三方平台,一定能够帮企业把好产品第一关,帮助企业实现扬帆海外!

▲深圳黑五电商总经理、黑五电商学院创始人任佳伟

仓租贵人工高、不专业野路子、效率低、物流费用高、占用运营管理者的精力、浪费人才,这些是目前许多跨境电商所遇到的顽石,深圳黑五电商总经理、黑五电商学院创始人任佳伟先生期冀像“包公验货”这样专业、公正、有效率的第三方验货平台,打造权威质量“金钟罩”,解救跨境电商公司脱离质量问题的旋涡!

作为二十多年的产品质量服务企业,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发展形势,HQTS汉斯曼深知产品质量是发展的根本。企业要想在国内外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就必须要做好产品质量的风险防控。经过数载的深耕与沉淀,一个具备中国特色和国际视野的全新品牌系统已顺利落地,HQTS汉斯曼集团全新子品牌“包公验货”首次亮相广交会,向世界展示汉斯曼风采,为中国“质” 造助力保航!“包公验货”将以全新自主品牌形象在全球运营。对“包公验货”来说,通过参与这次国际贸易盛宴,不仅建立了厂家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加深了品牌与客户间的深层次沟通;这也是一个品牌展示的窗口,通过展会传递最新品牌讯息与新品,同时也为经销商、合作商们在寒冷的市场冬季,打上一剂质量承诺“强心剂”!

在检验行业,每一位检验员都是“审判官”,每一次出场都将代表着第三方检验机构的公众形象,直接与委托客户的利益相关联。“包公验货”这一全新的名号和独立LOGO代表的不仅是一种外在形象,更是象征着品牌渴望以更多面、更公平公正的方式与客户合作,跟客户对话。“包公验货”品牌的诞生,将肩负着促进检验检测行业发展的重要使命,期望传承包青天专业权威的断案能力及铁面无私的廉洁态度,将“专注、廉洁”的包公精神作为职业信仰,以快速灵活的优势,共筑品质保证的坚实长城!

此次品牌全新升级后,“包公验货”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廉洁验货为准则,竭诚为用户提供更专业优质,更灵活高效,更公正严谨的三方产品验货服务,“包公验货”将不断的探索新型行业流程结构,迎合新时代互联网的发展方向,将质量行业引向一个新的领域,重焕新光芒!“包公验货”也竭力帮助客户满足在整条供应链中对质量、安全和道德标准的要求,提高客户的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为产品保驾护航!相信“包公验货”以新型模式,将为全球有第三方验货需求的企业,带来专业、便捷、公正的验货体验,成为第三方验货行业的新标杆。

这次,“包公验货”也给来自世界的参展者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

  • 老客户享1000元大礼包一份,含检验服务优惠券200元各5张。

  • 新客户检验服务首单599元

  • 活动时间:10月24日-11月24日

  • 参与方式:400-888-1563

  • 以上优惠不同时享受,每个订单限用一张优惠券。

[ 责任编辑:ZJX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