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好用的眼霜排行榜 这款值得无限回购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0-29 09:06:14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众所周知,眼部肌肤是人体最薄弱的肌肤,同时又是活动最频繁的部位,最容易出现细纹、黑眼圈等各种问题,因此,在众多护肤品中,最值得投资的就是眼霜了。在小编亲身体验了一系列好用的眼霜排行榜上的产品后,今天来推荐一款值得无限回购的眼霜——梦妆山茶凝时修护菁华眼霜!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梦妆是韩国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知名化妆品品牌,而山茶凝时修护菁华眼霜可谓梦妆的口碑爆款产品之一。这款眼霜利用植萃凝练萃取法获得富含山茶皂苷的山茶提取物及山茶精油,双重护理肌肤。其中,山茶提取物减少胶原蛋白分解酵素生成改善细纹和松弛,山茶精油滋养肌肤并预防未来纹。此外,还可以改善松弛、浮肿、黑眼圈,赋予双眼青春活力。

梦妆山茶凝时修护菁华眼霜能跻身好用的眼霜排行榜,和它独特的冰感立体金属按摩头设计也有很大关系,不拉扯肌肤,很好的贴合眼周轮廓,冰感微凉,不仅能改善血液循环,收紧肿眼泡,还能缓解眼周疲劳,让肌肤有满满的舒适感。

据第三方监测机构监测结果显示,使用梦妆山茶凝时修护菁华眼霜六周后,细纹数量减少40%,眼周肌肤紧致程度提升8.5%,眼周水润持续长达12小时。消费者满意程度方面, 86%的消费者表示黑眼圈得到有效舒缓,91%的消费者表示眼周细纹显著减少,100%消费者表示眼尾松弛改善,肌肤更紧致,100%消费者表示眼周肌肤的水润感更加持久。以小编为例,有段时间熬夜熬得特别狠,作息也很不规律,就能非常明显的感觉皮肤状态下滑了很多,尤其是眼部的黑眼圈和浮肿非常严重,都是靠它来救急!

眼部其实是大家都要着重关注的护理部位,眼霜也是非常值得投资的护肤品,而好用的眼霜排行榜上的梦妆山茶凝时修护菁华眼霜,除了好用,也很平价,让你“养眼有心机”!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