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体育

真材实料玩国潮,我的美丽,康比特定义!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0-31 15:59:39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要说起现在国内年轻人的潮流文化,什么最流行?国潮必须在其中占有一席之地。

根据百度联合人民网研究院共同发布的《国潮骄傲大数据》显示,从2009年到2019年的这10年间,中国品牌的关注度占比,由10年前的38%,增长到了如今的70%,打破了过去国外品牌更受关注的局面,随着我国的经济水平发展,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国货起势。

以至于在年轻人心目中,国货当自强的信念愈发强大。在服装品类中,中国李宁已经成为了国潮穿着的佼佼者;在数码领域,用华为手机也成为了国潮流行的新风尚。那么在蛋白粉领域中,哪个品牌更受欢迎呢?一场#寻找国潮头号粉#的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什么标准才符合“国潮头号粉”?

要想符合“国潮头号粉”的身份,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 本身产品品质强大,拥有品牌沉淀,并拥有自主研发的技术。既然是“头号粉”,就必须要品质过硬,让消费者服用之后,能有效起到增肌的作用。同时产品品牌要有一定的年数积累,再加上中国人自己研发的核心技术,才能让大家感觉到国货当自强的力量。

(2) 产品本身要有国潮元素。所谓国潮,一定是要带有中国风格元素,有别于外国品牌的内容才可以,并且能引发年轻人的共鸣,产生认可,在有中国风元素的同时流行起来,才能被称之为国潮。

(3) 要获得领域中KOL的认可。作为一个领域中的代表人物,KOL的作用可谓是举足轻重,他们的看法往往将决定品牌的走势,也是话语权最有价值的人选。如果KOL认可了,那么基本就坐实了“国潮头号粉”的身份。

说到这儿,你可能会有疑问,究竟是哪个蛋白粉满足了这些条件,成为了当仁不让的“国潮头号粉”呢?

答案其实呼之欲出,当然是康比特蛋白粉系列产品!

让健身爱好者爱不释手的康比特

我有个朋友,人称“天津红桥奥尼尔”,又高又壮,身体结实。日常最大的爱好就是健身,下班就泡健身房,以至于经常被我们嘲弄“迟早练得脑子里都是肌肉”。

但他没到脑子里都是肌肉的程度,甚至连身上的线条,无论是背脊、胳膊还是腹部,看起来都没有很明显的肌肉感。他自己神经大条,觉得一定是练得程度还不够,于是就更加玩命,但就是不见效。

后来我们都劝他找个专业的私教跟着练练,说来也怪,时间不长就效果显著。我们都说这钱花的值,他却说“哪儿啊,练的跟我练得没差异,关键他教我怎么吃,特别是蛋白粉,简直是神器!!!神器!!!”

这就是知乎上常说的“光练不吃,如同白练”。而今天的主角康比特蛋白粉,国内的健身爱好者们一定都不陌生,它是真正的实力国货代表,专注运动营养食品已经有18年的历史,还是运动营养食品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作为国货,无疑是根正苗红。

康比特的招牌产品,无疑是乳清蛋白和健肌粉,也就是健身朋友们口中的“神器”。为啥这么说呢?因为健身爱好者们都知道,高蛋白的摄入,在有效地减掉脂肪和控制体重的同时,还能提升胰岛素的分泌,促进肌肉蛋白合成的速率,让肌肉积极的生长和修复。

康比特乳清蛋白,拥有超过70%的乳清蛋白,对比了市售其他同类产品后,就知道这个含量堪称炸裂了。在健身后服用,绝对让健身的效果事半功倍,感受小宇宙悄然在身体内爆发。再加上低至2.7%的脂肪含量,添加易吸收的水解鱼胶原蛋白肽和去除乳糖工艺,让它成为了蛋白粉的不二之选。

有些朋友可能会发问,说自己也知道蛋白粉有效果,但是不喜欢它的味道……没关系,康比特贴心准备了果粒系列乳清蛋白,甄选阳光新鲜草莓,采用先进的冷冻真空干燥技术,在-45°~-55°和-0.06Mpa的环境下进行急速冻干,锁住草莓中的新鲜味道和营养价值。在保留了原先乳清蛋白的功能以外,再加上鲜美的味道,让健身爱好者难以拒绝啦~

康比特的另一大招牌产品健肌粉,隐藏了一个“必杀技”。有的朋友喜欢吃国外的健肌类产品,觉得海外的品质更高。殊不知这类产品也是针对特定人种开发的,欧美人无论从体型还是体脂情况都与亚洲人大不相同,在他们身上效果好的产品,在我们身上未必能有同样功效。

而康比特的这个关于健肌粉的“必杀技”,就是它特别针对亚洲偏瘦人群打造的专利技术(专利号:ZL 2013 1 0739511.0一种具有增肌功能的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因为康比特深知只有因地制宜,才能真正帮助到国人的增肌效果。它包含了增肌所需要的碳水,蛋白、肌酸和维生素,蛋白与碳水为5:4的黄金配比,让一切来得都是那么刚刚好。

与乳清蛋白一样,康比特健肌粉也保留了高蛋白低脂肪的特性,让增肌的同时脂肪不会随之增加。碳水梯度缓释,让糖快速和长效供能,让身体拥有源源不断的能量,去除乳糖工艺也保留了下来。同样也拥有好吃的果粒系列健肌粉喔~并且以上的几款康比特产品,全!都!不!含!二!氧!化!硅!更加新鲜和健康,让健身爱好者们可以放心食用。

如果蛋白粉类不符合你的口味,康比特还有芊动系列——白芸豆壳寡糖海藻提取物咀嚼片,果粒奶昔和四色蛋白奶昔,拥有多种不同好口味,为你补充活力和能量,获得更多健康元素的摄入。

国潮元素和国人认可

康比特作为国货代表,国潮元素自然也少不了。外包装焕然一新,青花瓷瓶造型的设计,让人忍不住想哼起来周董的《青花瓷》;加上中国风的龙和毛笔字作为背景,更添加了一抹国潮色彩,既个性又时尚,让国潮的风格一下子就鲜明了起来。

此外,康比特还是备战世锦赛的国家队运动员们所使用的产品,连国家队都使用的康比特,自然是国内蛋白粉的代表。

这里还有个小秘密要分享给大家,如果在京东或天猫搜索【康比特】,进入官方旗舰店可以参加双十一相关惊喜活动喔!体验一下召唤神龙的快感如何?

康比特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国潮头号粉”,这既是由康比特出色的品质所决定,也是热爱国潮文化的年轻人们,用“国潮由我”的主义所作出的选择。“国潮头号粉”,pick康比特准没错!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