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体育

奔跑吧,少年丨实德金融助力苗圃公益马拉松大赛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1-01 09:55:1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教育代表着一个家庭的未来、社会的水平以及整个国家的希望,所以人们常说“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香港实德金融集团(实德金融)一向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支持慈善机构「苗圃行动」在国内的助学工作,今年更加大力度,冠名赞助了“实德金融x苗圃挑战12小时慈善越野马拉松2019”。实德金融母公司、实德环球集团主席杨海成先生、副主席马浩文先生,以及实德金融行政总裁陈柏楠先生更身体力行挑战当中的12公里越野马拉松路线,为贫困学童筹款。


  

       活动寓运动于慈善,吸引逾1,800名健儿参赛,并为改善贫困地区学童的学习环境筹款,善款全数用于苗圃行动的学生资助及其他助学项目。苗圃行动是具27年历史的香港慈善机构,一直致力改善贫困地区学童的学习环境,亦长期从事建校丶学生资助丶老师培训,以致营运儿童之家,现在受惠的小朋友已遍及中国内地16个省市、香港、缅甸及泰北。今次实德金融冠名赞助“实德金融x苗圃挑战12小时慈善越野马拉松2019”,将为不少贫困学生,带来读书机会及改善学习条件,成为这些学子们最大的保护伞,为祖国未来的花朵保驾护航。

  实德金融行政总裁陈柏楠先生表示:「教育可以为孩子创造不同的未来,多年来实德金融在推动行业的人才培育方面不遗余力,而苗圃行动亦一直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山区儿童,让他们能享有平等受教育的机会,这正正与实德金融支持教育和赞助公益活动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希望透过与苗圃携手,凝聚社会各界力量,鼓励市民大众、商界好友、企业伙伴及员工一同身体力行回馈社会,同时推动健康生活的理念。」


 

)、)


  实德环球集团主席杨海成先生、副主席马浩文先生,以及实德金融行政总裁陈柏楠先生均在12公里挑战赛跑完全程,用行动告诉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终将获得最后的成功。杨海成先生表示:「集团扎根香港,一直深信贯彻企业社会责任能带动小区良好发展,管理层积极推动公司上下共同合力,发挥团队精神,以实际行动回馈社群。」

  实德金融秉承母公司实德环球集团「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精神,多年来积极响应及支持各类公益慈善活动,并鼓励员工参与小区及义务工作。希望通过此次赞助马拉松大赛,让更多的人和企业参与到助力贫困学子的公益活动当中,助力这些求学心切的孩子能够获得足够的教育,能够面对生活中风风雨雨,也为国家的建设添一份力。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