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来康科技与灵觉科技达成合作,助力慈善公益服务贫困家庭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1-01 10:36:0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日前,新奥集团旗下数字健康科技服务平台来康科技与杭州灵觉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深度合作。

       灵觉科技与来康科技达成合作后,将致力于通过把生物传感设备与心理学进行的深度结合,打造心理健康情绪检测与干预等系统,让心理监测可视化数据化,以智能健检产品作为展示平台和管理工具,向用户提供实时便捷的健康检测服务和管理方案,提升用户体验。

       对灵觉科技来说,通过运用来康科技智能健检设备驱动健康测评和管理,检测他们心理状态与部分生理素质,从而为用户提供实时、精准、动态、智能的健康管理服务。灵觉科技心理专家团队可基于特定情景刺激下的人体重心变化设计一系列检测分析与干预训练,包括心理咨询辅导、训练课程、健康检测,帮助困境家庭成员进行心理减压调节与一些中风预防训练,调整病人及家属的身心状态,改善他们的身心状态与生活质量。 

       未来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实现通力互补,共同打造以精准性、预防性、预治性、个性化为特征的智慧健康生态服务体系,推进慈善基金组织公益性项目的深度发展。

       来康是新奥集团旗下数字健康科技服务平台,运用生物传感和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模拟健康专家的思维逻辑与知识经验,建立健康评估专业算法和知识图谱,打造日益智慧的“来康大脑”,形成“端+云”智能体系,在融合信息医学(以心理学为代表)、能量医学(以中医为代表)和生物医学(以西医为代表)行业标准的基础上,创新性地构建整体健康状态评估的统一标准,及不健康程度的量化分析熵值模型,从健康数据的采集、分析,到健康解决方案的提供,基于各种生活场景(如饮食、睡眠、入厕、住宿、兴趣爱好和调理等),为家庭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指导,提升用户健康意识,建立健康生活方式,降低疾病风险。来康以数字健康技术赋能生活服务商、健康服务商、健康保险和医疗机构,促进健康服务生活化、健康管理家庭化、健康保险智慧化、医疗服务精准化。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