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喜讯丨祝贺欧卡罗电器荣获“2019年中国厨电十大品牌”殊荣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1-04 09:41:0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近日,由中国厨卫行业平台主办的2019年“中国厨电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圆满落幕,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循评选规则,综合考量企业的品牌认同度、行业影响力、加盟商投资信赖度、消费者口碑、产品质量、产品畅销市场等重要综合数据参数,最终评选出了具有权威性的“2019年度中国厨电十大品牌”。

欧卡罗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凭借自身的强大实力,市场口碑等过硬的实力,将“中国厨电十大品牌”收入囊中。坚持“客户至上,服务第一,做一线品牌”的理念。欧卡罗自成立以来一直把最优良的产品交到每一位用户手中,将最真诚的服务带给每一个消费者。欧卡罗无论是从品牌理念、生产技术、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消费者口碑等各方面都是消费者满意、认可的厨电品牌,欧卡罗荣获“2019年中国厨电十大品牌”可谓是实至名归。

厨电十大品牌荣誉既是一种社会系统信任,同时也是公共权威的真实表达。对于品牌而言,品牌的内在品质和外在形象在社会公众的心中占据着极大的信任度,好的品牌给消费者带去的不仅是一种认同感、归属感,更是一种信任感。欧卡罗能够斩获此奖,一方面证明了市场对品牌的认可和支持,另一方面来自于欧卡罗深耕行业多年对产品的持续研发创新。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集成厨电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欧卡罗电器以强劲的专业实力取胜,并逐渐在行业内站稳脚跟。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自动化生产线以及新颖的营销服务思路,使欧卡罗在厨电行业发展迅速,成就瞩目。

产品始终是一个品牌强有力的“武器”,欧卡罗始终以专业的态度对待每一款产品。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一流的技术人才,自主创新,从而诞生了拥有99.96%完美油烟吸净率的欧卡罗集成灶。彻底根除以旺油大火为特征的中餐美食在烹饪过程中所产生的厨房油烟问题,真正开启了中式厨房的敞开新时代。同时,欧卡罗强势整合竞品厨电全线产品,涵盖嵌入式洗碗机、蒸烤箱、净水器、集成灶、热水器、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碗柜,多项知识产权及产品专利,成为厨房电器全品类最具竞争优势的企业。

荣耀加冕,依旧不忘初心。在未来的征程上,欧卡罗将牢记自己的使命,始终如一得以品质为核心,不断坚持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以及更贴心的服务;更加努力奋斗,不断向前,为中国家庭创造健康、环保、科技、智能的绿色健康厨房!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