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体育

梦想照进现实,汇丰助力高尔夫在华蓬勃发展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1-05 09:02:59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自2005年落户上海,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迎来了十五周年。赛事期间,一系列高尔夫教学和体验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助力高尔夫球运动在华普及的长期承诺。

与此同时,汇丰银行也关注青少年体育人才的成长和培养,为高尔夫后备人才提供源源不断的支持,让更多高球少年得以展现自己的运动天赋。汇丰银行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推出了卓越理财家庭服务,其中包括青少年成长账户,同时汇丰零售及财富银行于今年5月推出汇丰未来精英成长计划,助力青少年国际化视野和多维度成长能力的培养。

冯珊珊女士(第三排左二)、刘钰女士(第三排左三)、廖宜建先生(第三排左四)和

Leanne Cutts女士(第三排左五)与青少年共同合影

本周,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练习场内群英荟萃:

10月29日,“史上最棒的高尔夫球课堂”汇聚了五名国际高尔夫巨擘和五位中国优秀青少年球手。

10月30日,高尔夫体验日,汇丰青少年冠军球员带领同龄人感受高尔夫的无穷乐趣。

11月2日,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员冯珊珊女士和刘钰女士首次作为汇丰冠军赛特邀嘉宾亮相佘山,向青少年传授高尔夫技巧。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兼行政总裁廖宜建先生表示:“汇丰积极助力高尔夫运动,关注后备人才培养,并在更广阔区域让更多孩子参与这项运动。汇丰在中国的业务离不开本地社区繁荣。至2019年中,汇丰在公益活动中总捐赠额超10亿元人民币,惠及31个省市自治区近千万人。我们在高尔夫运动的持续投入也再次印证了汇丰与社区共创繁荣的理念。”

双“星”闪耀佘山,为青少年球手喝彩

在“史上最棒的高尔夫球课堂”上,职业高尔夫球员亲自为中国青少年点亮高尔夫职业道路。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和中国球星李昊桐担任临时高尔夫教练,亲自指导来自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青少年。随后,孩子们受邀与职业球员们共同出席赛事欢迎晚宴的红毯仪式,激励年轻人不断追求他们的高尔夫梦想。

高尔夫职业球星指导青少年冠军球员

自2007年正式启动以来,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为广大青少年选手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竞赛平台,尤其是为有天赋的青少年球手铺就通往职业道路的台阶。2006年,中国仅有406名注册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而2019年,这一数字超过了6万名。一些由该项计划领入高尔夫殿堂的青少年已经开启了他们精彩的职业生涯,并将角逐本周举行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其中包括本地最受欢迎的球手李昊桐(2015年并列第7)和窦泽成(美巡赛-中国四届冠军)都将参加比赛。

每一个孩子都值得享受高尔夫

正赛打响的前一天,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一批青春洋溢的面孔。上海市闵行区启智学校的8位孩子们在4位汇丰青少年冠军球员的悉心指导下,近距离感受高尔夫运动的独特魅力。

青少年冠军球员指导同龄人高尔夫

此次体验日旨在将参与高尔夫运动的机会辐射到不同人群,让更多的人都能拥有体验高尔夫、享受高尔夫、爱上高尔夫的契机。过去十二年里,该计划将高尔夫球杆交到超过10万青少年儿童的手上,帮助青少年圆梦高尔夫,并促进高尔夫社群的蓬勃发展。今年十月中旬,上海市闵行区启智学校成为首家加入该计划的特殊学校,孩子们也有机会体验高尔夫运动,并在它的陪伴下健康快乐成长。

点亮青少年的高尔夫梦想

在本周六举行的高尔夫教学指导课上,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员冯珊珊女士和刘钰女士,为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校园计划合作学校上海永昌学校的同学以及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悉心指导击球动作要领。孩子们簇拥在冯珊珊女士和刘钰女士身边迫不及待地请教高尔夫练习中的困惑。随后,球员还和青少年共同开展“一起高尔夫”的互动游戏,并邀请汇丰集团环球营销总监Leanne Cutts女士和廖宜建先生一起参与。在三分钟限定时间里,球员和孩子们奋力挥杆,将高尔夫球精准地送到指定地点。

青少年向冯珊珊女士和刘钰女士请教

随后,Leanne Cutts女士和廖宜建先生与还与同学们一起体验了“跨界羽毛球”的互动游戏,高球跨界联手羽毛球,一起成就更多。

廖宜建先生与青少年一起“跨界羽毛球”

Leanne Cutts女士与青少年一起“跨界羽毛球”

活动尾声,青少年们在画布上绘就各自的梦想

中国历史第一块奥运高尔夫球奖牌获得者冯珊珊女士表示:“过去十几年,中国高尔夫无论件和软件方面的发展取得了很多突破,这离不开汇丰银行和其他社会各界对于这项运动的推广和普及。更多的青少年选择投身高尔夫职业道路或参与高尔夫体验。希望此次中国高尔夫军团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冯珊珊女士指导青少年练习高尔夫

从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走出来并于2015年转型职业选手的刘钰女士表示:“汇丰一路见证了我参与高尔夫到成为职业选手的历程。非常感谢汇丰对于高尔夫运动的长期支持,希望未来我能捧起汇丰女子高尔夫球世界冠军赛的奖杯。”

刘钰女士参加高尔夫游戏,挥杆击球

汇丰助您拥抱卓越人生,汇丰卓越理财青少年成长账户

汇丰希望,在让全中国乃至更广泛的体育界聚焦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同时,更为中国下一代高尔夫优秀人才提供源源不断的支持,通过对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上加多投入与赞助,助力这些高尔夫小将能够发挥运动潜能、成就更多。

汇丰银行不仅给青少年提供充足的教练资源及丰富的赛事活动,同时,亦关注全家的财富状态。卓越理财家庭金融服务及青少年成长账户,以家庭为单位,为卓越理财客户提供平台来实现家庭财富管理理念,青少年拥有自己独一份的个人账户。还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参与财商培养的游戏,参与公益活动。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