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体育

世锦赛点亮青少年高尔夫梦想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1-07 15:27:5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世锦赛·汇丰冠军赛11月3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北爱尔兰天王”罗里·麦克罗伊凭借在延长赛中两上两推轻松抓到小鸟,战胜卫冕冠军赞德·谢奥菲勒,赢得个人第三座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冠军。

袁也淳最后一轮打出零柏忌66杆,四轮交出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排名并列第17位,成为中国军团中排名最高的一位。“中国一哥”李昊桐获得并列24名。

自2005年落户上海,汇丰冠军赛今年迎来了十五周年。球场上顶尖高手群雄逐鹿,赛事期间一系列高尔夫教学和体验活动也如火如荼地开展。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员冯珊珊和刘钰在赛事体验日当天现身高尔夫教学指导课,向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校园计划合作学校上海永昌学校的同学以及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悉心指导击球动作要领,点亮孩子们的高尔夫梦想。

此次体验日旨在将参与高尔夫运动的机会辐射到不同人群,让更多的人都能拥有体验高尔夫、享受高尔夫、爱上高尔夫的契机。过去十二年里,该计划将高尔夫球杆交到超过10万青少年儿童的手上,帮助青少年圆梦高尔夫,并促进高尔夫社群的蓬勃发展。今年十月中旬,上海市闵行区启智学校成为首家加入该计划的特殊学校,孩子们也有机会体验高尔夫运动,并在它的陪伴下健康快乐成长。(记者 周阳)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