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域虎5驰骋“极边第一城”,助力草药达人筑梦之旅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1-08 10:52:23来源:选择信息来源

云南腾冲,是徐霞客赞誉的“极边第一城”
除了山势错落间的绝美风景
还拥有极其富有当地特色的“腾冲三宝”
正因为腾冲的地貌特征和经济作物
这里也成了江铃域虎皮卡的活跃之地
今天皮卡君就带大家了解两位域虎达人
听听他们的奋斗之旅和筑梦神器

奋斗事业的草药达人杨开宝
腾冲素来便有“滇西药库”“云药之乡”的美誉,当地不少人从事着中草药种植的事业。杨开宝便是其中之一,作为一名90后,他除了种植草药,最大的爱好便是刷手机了。如果想知道最近草药的长势如何,看看他的朋友圈,就能判断一二。

No.1
奋斗遇障碍,域虎5助力渡难关
杨开宝有几十亩的中草药种植地,等长成了就运到昆明的交易市场去卖。他回忆以前生意没那么好做,从腾冲到省会昆明的几百公里路途,成了生意扩张的最大障碍。

昆明与腾冲之间的货物运送之路并不好走,一辆在高山地区爬坡的车是关键。它不仅要顺利地上山下坡,而且面对许多非铺装路面崎岖颠簸的状况时,对车辆的动力、底盘以及整体的装配工艺要求也更高。所以杨开宝选择域虎的第一个原因,就是看重了它优越的爬坡能力和强劲的动力。
No.2
颜值即正义,域虎5能装油耗低
域虎敞开式的装货车厢,不仅装得多,而且还有足够的空间保证药材存放空隙。强劲动力下的油耗更是让杨开宝觉得物超所值。说罢,他笑着补充道:“其实,我买域虎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它太帅了,我第一眼就看中了!”

工作家庭两不误的包工头谢亮
谢亮是一名建筑包工头,为了工作方便就想买一辆皮卡,他也是第一眼就看上了域虎5,深深被它的颜值所吸引。“档次不错,看着大气”是谢亮对域虎的第一印象。
No.1
域虎5家用更温馨
购入了这辆皮卡后,谢亮一家人有了更多出行游玩的机会。“虽然很多人都觉得皮卡是以工具车,但我觉得域虎家用也完全没问题。“现在每到闲暇时,谢亮就会开着车带着全家人一起出行,游览周边省市。在不久前的八月,他还带着放暑假的儿女自驾前往了湖南,往返3800多公里的路程也是一家人的幸福记忆。

No.2
域虎5商用更省心
今年,谢亮重新规划了未来事业,谢亮对中草药的未来趋势也十分看好,他说:“我觉得现在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中草药一定会在全球发展!”他也做好了打算,过段时间去缅甸租一块地,做做野三七,野天麻,石斛这类的种植,“到时候域虎应该能帮上很多忙!”

性能与颜值齐飞的域虎5
在腾冲这样的地理环境中依然应对自如
可翻山越岭助力你奋斗事业
又可与家人共享自驾时光
宜家宜商的皮卡秀起来谁都拦不住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