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为了让新凌派实现“舒适款待”,我们一直在努力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1-08 15:41:5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年10月25日—26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联合多个企业和技术机构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车身大会在澳门成功举办。本届车身大会吸引了众多整车及零部件企业、研发机构的代表出席,共同探讨先进车身技术。本次大会上,Honda带来了新一代凌派(CRIDER)的白车身进行展示,并进行了技术演讲,受到了广泛关注。

新一代凌派(CRIDER)是由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研发,拥有充满个性的外观的外观、高辨识度的灯体以及通透流畅的内饰,拥有车内全方位都能感受到的舒适空间和越级质感,拥有谁都可以安心乐享的操控性能与先进安全装备,拥有最适合日常驾驶的动力性能和油耗。大会期间,我们对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的车身技术团队进行了专访,围绕着安全性、轻量化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技术演讲

组委会授予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车身技术团队“特别荣誉勋章”

1、此次是Honda首次在中国车身大会上进行展示,解读了新一代凌派的车身技术,有什么原因?

在2017年、2018年,Honda都有参加,我们认为很有参展价值,因此这次决定参加。我们想借这次参展机会,和其他车企进行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把握与理解中国汽车行业的车身技术与发展趋势。通过本次New CRIDER的参展,我们想要让更多的人理解Honda的安全理念和车身技术。

2、新凌派在车身方面主要进行了哪些改进?在轻量化以及安全性方面达到了什么样的水平?

为了实现“舒适款待”这一车型理念,NewCRIDER在很多方面都做出了改进。例如,为了营造出宽敞的室内空间,我们加大了轴距、车高及车宽。此外,为了碰撞安全,我们增加了新的载荷传递路径,并且采用了很多高强钢材料。为了实现更好的乘坐舒适性,我们通过采用环状结构,提高连接效率,使用粘结剂等大幅提升了车身刚度。而且,为了实现更好的静肃性,我们对结构和板件振动进行了优化。

New CRIDER虽然体积变大,但重量却保持了上一代同等水平。扭转刚度大幅提升,车身轻量化系数也得到了大幅改善。

3、在2019年的C-NCAP测试中,雅阁获得了5星级评价。对于新凌派,如果进行测试,有什么样的预期?

根据公司内部试验评价结果,New CRIDER预计可以获得5星级评价。

4、此次车身大会,出现了不少电动车的车身,Honda在电动车市场方面有怎样的规划?会针对电动车开发专门的平台吗?

Honda已经发布过2030年愿景,2030年之前在全球范围内将电动车所占的比例提高到2/3。但是关于今后的商品,对此我们目前无法给出具体回复,还请谅解。

5、在您看来,未来车身技术会朝着哪些方向发展?Honda会重点在哪些方面进行加强?

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让车身变得更安全以及更轻量。同时,为了实现轻量化,我们也会全方位、多领域地进行技术研发。

6、中国车身大会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如何评价这样一个平台?有什么样的建议和收获?

车身大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在平时看不到的车身前面进行技术讨论,因此我认为很有意义。

我认为大会对促进中国汽车行业的交流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期待后续会有更多的车企参与进来。

新一代凌派白车身

新一代凌派的车身受到大量参会者的关注

现场互动答疑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