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泉天下热水器:国家抽检合格 彰显高端品质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1-18 09:48:1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泉天下“双速热”电热水器,再次通过国家抽检合格。本次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导的异地质量检验, 之所以受关注在于抽检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导进行抽检,并发往上海异地检验,全程异常严谨,独立公开,堪称行业最严“国家抽检”。行业专业人士评价认为,通过异地检验的“双速热”电热水器完全具备与国际大品牌扳手腕的实力。

       

       

       

       通过最严“国家抽检”的“双速热”电热水器具备与国际大牌扳手腕实力

       

       近年来,随着A0史密斯、阿里斯顿、海尔、美的等国内外电热水器品牌,纷纷进军速热式电热水器领域,再一次印证了电热水器行业迈向速热式的发展趋势。先知先觉的泉天下,早已上兵伐谋,自2009年建厂以来,专注研发速热式电热水器,迅速切入市场空白点,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本次通过最严“异地国家抽检”的明星产品正是UDS泉天下“双速热”电热水器。 检验结果显示,“双速热”电热水器在产品材质、用电安全、能效等级等核心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受到质监部门的充分肯定。

       

       

       

       

       

       

       

       “双速热”电热水器成为泉天下品牌开拓市场利器

       

       在获悉通过异地“国家抽检”合格后,泉天下电热水器创始人邱家斌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感慨:“国家抽检,万一不合格,很有可能就是停产整顿,做产品如做人,要实现高品质的产品,要始终怀有对高品质敬畏之心。”古人亦云:“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这话放在当下电热水器行业最恰当不过,没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终究难以拓展市场,并时刻面临市场淘汰的风险。市场竞争,最终回归到产品本质的竞争,产品创新的竞争!泉天下品牌自创立以来,正是坚持产品为王的战略,坚守初心,以感恩和敬畏之心做产品,造就当前电热水器明星产品——泉天下“双速热”电热水器。

       

       

       

       以敬畏之心做产品,泉天下一直奉行严谨的态度,把“品质安全”和“节能降耗”做到极致化,让“双速热”电热水器具备与国际大品牌产品过招的实力。首先是“带耳朵功能”,通过智能声控模式,让热水器处于“无人不工作,节能又省钱”的节能环境,实现了“双速热”进入智能化,打破传统电热水器24小时反复加热再散热的高耗能模式,节约电力资源,为老百姓省电费,日积月累相当于为老百姓节省购机钱,为国家节能减排。

       

       

       其次是“带鼻子功能”。这是泉天下“双速热”电热水器的另一项智能自动变温技术,能根据外部环境温差的变化自动调节工作水温,当天气冷时水温就高:在70至75℃工作;天气热时水温就低,在50至55℃工作,自动变温智能调节,更节能。工作在50至55℃还不容易结水垢,更加节能还较大程度上延长电热水器的使用寿命。既避免了人工调节的繁琐,又在不知不觉中省下电费。总而言之,带耳朵功能和鼻子功能的电热水器相互组合,把“双速热”的节能高效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广受消费者赞叹。

       

       

       

       第三是构铸“生命墙”,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电热水器,节能降耗与安全保障历来密不可分。据悉,泉天下的工程师为了更直观的展示双速热产品的安全性,人工测试特意将220V的电,泡在内胆里面,让热水器故意漏电,经过泉天下“生命墙系统”出来的水,可以把电流过滤到10毫安以内,对人没有伤害,非常安全。

       

       除了搭建“安全生命墙”,泉天下双速热电热水器,还采用“云库第4代处理器”和“捍尊发热体”,这些都可谓是目前行业领先的黑科技,搭载“云库第4代处理器”的电热水器,每隔10毫秒,自动检测热水器一次。热水器一旦出现故障或漏电,在用户不察觉的情况下,自动切断电源,确保使用安全。而“捍尊发热体”甚至可在海水和硫酸中加热而不易被腐蚀穿孔,几乎把爆管漏电几率减低为零。

       

       佛山市顺德区中美丽臣电器有限公司的市场研发双速热产品,是目前速热式电热水器行业,双速热产品的主流产品,其运营的品牌除UDS泉天下品牌之外,首相双速热、美洲龙双速热、老福爷双速热品牌,都是市场上面的知名品牌。在目前高端速热市场价格都在8000元左右居高不下的情景下,发扬配置高一倍,价格砍一半的经营理念,在天猫、京东、苏宁、国美等销售渠道,价格控制在4000元左右,且款款精品,深深打动消费者的心,受到市场青睐。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