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香港钟美集团CEO孙钰莹受邀出席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1-18 16:14:21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快讯:

第二届中国质量先锋论坛以“辉煌70载,匠心永传承”为背景,由红旗出版社、人民日报社增刊主办,《匠心》栏目组、《匠心之路》栏目组、《时代影像》栏目组联合主办。通过全面贯彻实施“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汇集政府、企业、资本、媒体多方之力,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在未来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商业竞争的国家级优秀质量品牌企业。

香港钟美作为百家知名企业之一参加此次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12月7日,将参加闭门高端晚宴,与经济专家品牌学者面对面交流学习,12月8日,与政府领导、名经济学家、品牌专家、商界大咖通过圆桌论坛形式探索经济发展道路,为品牌赋能,共谋新发展之路。

据悉,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为论坛主要发起人、副秘书长,中央电视台财经评论特邀专家,新华社特约经济分析师黄剑辉,北邮在线金融科技研究院研究员曹国岭教授已确认出席12月8日“新时代 新品牌 新发展”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香港钟美将在现场将对话知名专家学者,从不同行业和视角阐述新时代的质量品牌发展之路。与乂学教育-松鼠AI联合创始人、CEO周伟,云南白药健康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总经理莫梦琳在圆桌论坛中与专家学者对话,解读行业领域新动向,致力推动香港钟美成为全球优秀质量品牌企业,打造“医美”行业标杆,成为轻医美最权威企业,为新世纪中国质量山峰贡献力量,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