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体育

上海国际拳击峰会召开,邹市明打造新的世界拳王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1-18 18:35:11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上海国际拳盟盛典暨上海国际拳击峰会在中国拳击协会、世界拳击理事会、上海市体育局、美国拳击委员会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拳击协会、浦东体育旅游文化局、黄浦区体育局、美国加州运动委员会的支持下全力打造。

  2019拳盟盛典于北京时间11月16日正式开启。16日上午上海国际拳击峰会率先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大道760号的一号运动中心举行。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出席本次“2019上海国际拳盟盛典开幕式暨上海国际拳击峰会”的嘉宾有,上海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陆檩,上海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严勇宁,上海市体育局竞赛处副处长郑浩彬,浦东新区文体旅游局体育处副处长赵宁峰,WBC 世界拳击理事会主席 Mauricio Sulaiman,上海市拳击协会会长邹市明,WBC中国区主席冉莹颖,邹轩体育推广人王宏征,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青少年社会实践专项基金主席李依杨,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青少年社会实践专项基金秘书长潘丽珠,拳威四海创始人刘刚,康瑞体育董事长张兆义,北京大学体育研究院执行主任何文义,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部总经理郭建新,中国第一女子拳王王亚男,澳大利亚拳击协会主席Frank Hadley,加州运动委员会主席 Martha Shen Urquidez、Arnold Urquidez,上海华演创联总经理陆尤,区块链商务部专家王聚师、哈曼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华东大区经理方震华,江淮新能源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汪光玉,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市场销售总监戴美燕,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代表,新翃宇(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樊荣,悠蜜贸易董事吴益峰,VPhoto市场总监文莉颖,绿爱珠宝联合创始人杨雪静,(株式会社)ENTANIYA 中国代表处刘云娣。

  图片来源:VPHOTO

  邹轩体育推广人王宏征先生上台发言,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诚挚的谢意。在当下中国体育大潮已至,国家“体育强国”政策的指导下,邹轩体育顺应历史潮流,在邹市明先生和冉莹颖女士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致力于推动中国拳击运动的发展。我们将脚踏实地,从“拳击进校园”、“拳击赛事”、“拳馆运营”三个方面出发,从青少年到大学到社会打造一条龙的拳击服务体系,建立世界级的拳击服务平台,让拳击运动、拳击产业在中国蓬勃发展。

  图片来源:VPHOTO

  上海市拳击协会会长邹市明发表致辞,邹市明表示我们需要倡导和普及拳击运动文化的发展,培养拳击领域人才,促进拳击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助力发展上海拳击事业,为国争光,组织与协助拳击体育竞技赛事的筹办,积极响应国家及地方体育文件号召。从专业化、规范化、实体化、社会化和国际化领域积极推动上海体育拳击事业的发展,更好的服务会员,服务社会,造福于民,为上海的建设与发展增光添彩。要打造学习型组织,加强组织的专业化建设。要创新方法,加强组织的实体化建设;要整合资源,努力推动组织社会化、国际化的可持续发展;要建立和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完成拳击领域专业人才储备,实现拳击体育职业生态化;我们要以一号运动中心为基地,拳盟中华为平台,用拳击精神推广拳击、发展拳击,要让中国拳击与世界站在一起。

  图片来源:VPHOTO

  上海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陆檩上台致辞,首先对邹市明先生全身心投入职业拳击产业,为中国拳击走向世界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极大地肯定,并表达了心中的愿景,希望以邹市明先生的一号运动中心为基地,以上海为圆心,辐射全国,培育中国拳击产业的根基,进军国际职业拳击市场,吸收国内拳击行业的优质资源,打造大中华地区最高水平、最有影响力、最具商业价值的顶级拳击赛事平台。每年一届的拳盟盛典是上海以及中国拳击届的一大盛事,陆檩书记表示希望通过精彩丰富的拳击赛事活动来助推城市发展,加强全民体育素质,推动中国体育蓬勃健康发展。

  图片来源:VPHOTO

  WBC主席苏莱曼先生上台发表演讲“WHAT IS THE WBC ?”,真挚讲述WBC在他心中的意义:WBC就是最伟大的拳王阿里,WBC就是世界拳台上那些光辉荣耀的拳手,泰森、帕奎奥、梅瑟威、阿瓦雷兹,WBC就是中国邹市明,WBC就是希望、正义、善良,WBC是自己父亲何塞·苏莱曼奉献一生的事业。苏莱曼表示对邹市明先生所做的拳击事业感到骄傲,此次上海国际拳击峰会我们需要回顾过往、扎实现在、迈向未来,相信中国拳击与世界拳击的未来将会越来越好。

  图片来源:VPHOTO

  此次上海国际拳击峰会聚焦国内外拳击的发展、合作及推广。从拳手积分排名、医疗、技术、年龄、规范、青少年培训、商业合作等问题全方位讨论“中国拳击与世界拳击的接轨”,谈论拳击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就如何进一步推广拳击运动、拳击文化头脑风暴、集思广益;如何进一步加强国内外合作,赛事的引进、打造、推出,拳击运动的青少年推广等一系列意见建议在峰会上碰撞。

  现场还进行了一系列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图片来源:VPHOTO

  2020国际拳击+区块链签约仪式

  图片来源:VPHOTO

  上海市拳击协会与加州运动委员会签署技术支持合作伙伴协议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邹轩体育和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青少年社会实践专项基金签署防身术进校园项目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邹轩体育和合作学校授牌、合影

  图片来源:VPHOTO

  邹轩体育与VPHOTO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图片来源:VPHOTO

  邹市明先生与苏莱曼先生为上海农商银行颁发合作伙伴荣誉证书

  图片来源:VPHOTO

  2019上海国际拳盟盛典赛事赞助商授牌合影

  图片来源:VPHOTO

  【赛前发布会】

  图片来源:VPHOTO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下午1:30,2019上海国际拳盟盛典暨上海国际拳王金腰带争霸赛赛前发布会正式召开。现场来自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拳击协会、黄浦区体育局、中国拳击协会、浦东体育旅游文化局、世界拳击理事会(WBC)、美国拳击委员会协会(ABC)、美国加州运动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邹轩体育的领导及参赛选手共同出席。

  图片来源:VPHOTO

  邹轩体育推广人王宏征先生上台发言

  图片来源:VPHOTO

  赞助商代表上海农商银行代表上台致辞

  图片来源:VPHOTO

  上海市黄浦区体育局副局长陈平与上海市拳击协会会长邹市明共同展示拳盟中华CBU腰带。

  图片来源:VPHOTO

  拳盟中华CBU冠军戒指“勇恒之星The ring of courage”与“荣耀之章The medal of honor”正式亮相,前者意为勇者的游戏所展现的恒久的拳击精神,勇气、自信、尊重、做一个斗士永不放弃;后者代表着尊重、荣耀、爱与和平。

  图片来源:VPHOTO

  WBC主席苏莱曼先生上台致辞

  图片来源:VPHOTO

  WBC大中华区主席 冉莹颖女士 上台致辞

  图片来源:VPHOTO

  拳盟中华CBU签约导师、五次WBC世界拳王、世界 拳击名人堂Alicia惊喜上台发言并展示WBC CHINA 金腰带。

  接下来,参赛拳手登场发表对战宣言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剑拔弩张,“把腰带留在中国。”“干,就完了。”口号、气势,赛未开场,气先行。想必11月18日正赛,必然激烈异常。让我们务必期待。

  第1场垫场赛拳手147磅 Welterweight

  江斗宇(蓝)-范东如(红)

  第2场垫场赛拳手147磅 Welterweight

  奔猜 彭顺弄 BunchaiPunsungnoen(蓝)-台元运(红)

  第1场CBU冠军赛拳手115磅 Super Flyweight

  吉昌金 Kichang Kim(蓝)-刘宏光(红)

  第2场CBU冠军赛拳手126磅 featherweight

  朗塔瓦茂力查NanthawatMaolichat(蓝)-罗杨杨(红)

  第3场WBC CHINA冠军赛拳手108磅 light flyweight

  李涛(蓝)-吴荣国(红)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邹市明与所有中外拳手集体合影】

  2019上海国际拳盟盛典暨上海国际拳王金腰带争霸赛赛前发布会的结束,预示着大战将至,拳手们摩拳擦掌,一切准备就绪。北京时间11月18日,各就各位,拳燃申城。让拳击文化照耀当夜,让竞技体育展示不平凡的人生,也向世界展示中国的拳击精神。

  【圆桌会议】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下午稍晚进行的圆桌会议,同样在上海浦东新区世博大道760号一号运动中心进行。

  圆桌会议的第一个议题是“从拳击人到拳击推广人”,奥运冠军、世界拳王、上海市拳击协会会长邹市明,中国第一女子职业拳王王亚男,北京拳威四海联合创始人、首席推广人刘刚出席会议并展开讨论。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会上,北京拳威四海联合创始人、首席推广人刘刚对邹市明先生及冉莹颖女士对中国拳击事业的发展,对拳击运动的推广表示极大地赞赏与肯定。在谈及目前国内职业拳击推广与发展过程中,拳手和经纪人面临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刘刚表示最大的困难是交流。从政策、环境、服务各方面看,现在,是中国拳击发展的最好时刻,国内职业拳击发展面临着巨大的机遇与挑战。

  图片来源:VPHOTO

  邹市明在会上回忆自己的拳击之路,从奥运到职业拳击,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与时间实现自己的拳击梦。之前所做的一切是为了得到,现在就是尽最大努力给予,给予千千万万有梦想的人一个最好的平台,融合各方力量、各界资源,向全世界发起号召:只要有梦想就来!努力把国内外的拳手、拳击爱好者组织和团结在一起,积极开展拳击活动、举办拳击赛事,培养拳击领域专业人才,普及拳击运动文化的发展,促进拳击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

  第二个议题为“搏击行业与大众体育资源的联动发展”。格斗之路总经理陈华,北京大学中国体育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何文义,SHBJJ总经理、GCJJF大中华柔术联盟创始人陈义,康瑞体育长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兆义共同出席并探讨交流。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会上,嘉宾们运用自身经验和专业知识,积极交流解锁新时代拳击事业发展的新方法,展望拳击、搏击业的未来。嘉宾们指出,发展拳击体育事业,一定要遵守体育的核心价值观,遵守并发扬体育的核心精神。体育产业发展的核心三要素是事业、商业、产业,产业的主体是企业,企业的核心是商业,三者缺一不可。要充分抓住拳击产业的三大功能,教育、娱乐、健康,努力打通一个以拳击为核心的“商业闭环”,让所有的努力和细节都发挥出最大的价值。

  另外,嘉宾们强调了拳击作为体育的教育功能的重要性,要不遗余力地发展拳击进校园项目,从小学、中学到大学,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参与到拳击运动中,让孩子们强身健体、提高心理素质、提升自信心及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培养孩子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坚持不懈的品质与百折不挠的性格,让拳击成为现代青少年在人生道路上的必修课,也为中国职业拳击的发展储备优秀人才。

  此次拳盟盛典由上海农商银行作为合作伙伴全力支持,一直以来,上海农商银行积极支持体育事业发展,在国家体育事业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双方将在拳击教育、大众健身、会员生态圈建设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最后,特别鸣谢即时影像合作伙伴Vphoto、全球领先的音响视听、信息娱乐系统及企业自动化制造商哈曼以及“西藏好水,世界好水”5100,茅台王子酒、茅台UMEET蓝莓精酿,绿爱珠宝,江淮新能源,外滩英迪格酒店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共同期待北京时间11月18日的2019上海国际拳盟盛典暨上海国际拳王金腰带争霸赛,以及此次拳盟盛典一系列活动,必然拳动申城,拳击盛宴,倒计时开启!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