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价值发现 • 与古人谈——陈宏年水墨精品展

作者:郭林发布时间:2019-11-19 11:11:12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6年6月25日,“价值发现 • 与古人谈——陈宏年水墨精品展”在荣宝斋山东分馆隆重开幕。此次展览由北京壹美四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荣宝斋(济南)有限公司主办,由荣宝斋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荣宝斋在线承办,壹美四季总裁高师策划。本次展览将集中展示陈宏年近年来的山水、人物、书法创作作品100余幅,展期至2016年7月9日。

本次展览有别于当前大多数展览中作品的呈现形式,主办方把茶及茶艺术引入到了此次展览。本次展览开幕时穿插艺术抽奖、慈善拍卖、茶艺表演等环节,在展览期间还有两次免费的对公众开放的艺术市场讲座。

image.png

[ 责任编辑:gem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