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该公司的不断突破,让自己的营销变得更全面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1-22 13:58:04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对于每一个企业来说,真正能够决定自身发展的,就是整体的销售状况。如果在销售过程中没能够达到很好的业绩,那就会影响到整体的进步。可以看得出,当前的很多车企都在不断的发展中,而且对汽车零部件也比较看重,这也就使得相关公司有了进一步的突破。


进口博览会可了解到,现代摩比斯和北美汽车企业的合作证明了其企业技术领先性,能够赢得北美汽车企业订单,是因为该公司高科技配件研发优势明显,合作中该公司将为用户企业提供“新一代侧面雷达(79GHz)”,这一技术在自动汽车驾驶中作用极为重要,可将自动驾驶汽车的感应范围扩大至全方位。众多海外车企对该公司“方向盘显示器“、“智能车灯”等产品十分青睐,这些前沿技术为企业赢得大量订单。


中国、北美以及欧洲市场对现代摩比斯的重视程度逐年提升,从企业电子零部件销售订单即可了解,该企业电子零部件销售订单2016年阶段仅占17%,次年提升至30%,2018年度增长额达到50%,可见其在行业中的发展速度极快,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度企业产品销售依然以系统模块为单位的零部件为主, 但到2020年企业产品销售核心将以雷达、无人驾驶传感器、汽车摄像头等产品为主导。


进口博览中涉及到,汽车无人驾驶领域已有众多车企参与其中,无人驾驶技术极为复杂,所涉及的技术包含于各个层面,例如人工智能在自动驾驶中起到主控位置,视觉计算确保汽车运行中可识别障碍物,自动控制技术融入达成自动驾驶目的,众多车企于不同领域各有创新,在这其中现代摩比斯无人驾驶技术研发对行业发展贡献卓著,倍受推崇,其企业也技术研发层面不断投入大量资源,不断创新。


在这样的发展进程中,也给自身带来了很大的机会。该公司能够从中获得比较不错的利润,同时也在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的实力,来获得进一步的成功。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