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青秀区工商联举办“非公讲堂”·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作者:郭铭发布时间:2019-11-26 09:51:0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家的文化修养,增强文化自信,树立企业家精神,日前,青秀区工商联在青秀区文创基地——壹美空间举办了“非公讲堂”·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本次活动由壹美空间创始人高师组织策划,青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蒙建群,青秀区工商联主席陈真,青秀区工商联机关党委所辖企业党组织、会员企业和商协会代表、曾任山东省枣庄市省重点高中副校长6年的高师先生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活动开始,青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蒙建群详细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她指出,在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大背景下,企业家们要注重培育企业家情怀和精神,把企业文化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更好的有机融合,打造具有中华民族文化内涵的企业文化,共同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实现中国梦,这是新时期赋予给企业家们的使命。曾任山东省枣庄市省重点高中副校长6年,在艺术鉴赏,艺术创作,与艺术普及化教育中有独特经验及丰硕成果的高师先生详细解读中国文化未来发展动态,从企业发展角度出发,深耕企业文化,讲述文化的过去、现在与未来,打造企业文化的重要性。

通过培训,在场的企业家们表示此次的培训很有意义,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了新思想新论断,增强了企业家们的文化自信,树立了企业家精神,进一步把企业文化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更好的有机融合与运用起来。

接下来,青秀区工商联将以“非公讲堂”为平台与载体,通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企业家创新动力,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青秀区工商联)

 

[ 责任编辑:gem ]

标签:非公讲堂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