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钟美微整黑科技 亮展全球新零售大会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1-28 09:20:31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评语:起盘不到半年,即火遍社交电商圈的钟美微整黑科技,近段时间可谓抢尽了风头路。在流量枯竭,绝大多数社交电商品牌面临崩盘的2019年。钟美逆势上扬表现不俗,不到半年就做到近6000万营业额,从团队人数到零售额都极为出色。尤其是钟美的底层动销做到了极致,产品口碑迅速扩散。

2013年微商崛起,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沸腾,从业者从0超过了3000万,仅用5年,这是世界商业零售史上的一次奇迹,而且是以年轻人主导的多元化创新带动零售发展的奇迹。在1000多年的商业贸易历史里还是第一次。

作为受邀亮展2019北京全球新零售大会的25岁以下创业者创办的企业,鐘美是唯一家受邀参展的轻医美赛道创新企业,钟美美女CEO孙钰莹女士年仅25岁,且履历不俗。钟美微整黑科技品牌团队也十分亮眼,首先,钟美渠道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玩法创新,打破了传统微商的认知,钟美新零售的崛起代表了大众创业,普通创业时代向高学历创业,精益创业的跃迁。

据悉,钟美微整黑科技幕后操盘手是十六同学(网名),近两年为人低调的十六同学已经很少出现在公开场合,他服务的项目包括欧诗漫微商(超过50亿大盘),魔介微商(30亿大盘),快手驻黑龙江基地的幕后策划以及阿里巴巴旗下的社交电商品牌“淘小铺”,在起盘初期也多次出入阿里巴巴总部,业内知名人士梁员外,评价十六同学挑选眼光毒辣,参与项目很少。

深度挖掘这家黑科技公司不难发现,其一路高歌猛进的几条踪迹。品牌的创始人团队虽然都为30岁以下创业者,但都有超过5年以上的商业历练,并且基本为连续创业者,创业经历也较为丰富,其次,团队成员多为高学历创业者,除了国内985高校以外,也包括墨尔本大学,东京等留学生。

根据笔者多年对该领域的研究,鐘美亮展全球新零售大会只是一次试水,鐘美新零售在明年一定大爆发,笔者拭目以待。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