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合作共赢】现代摩比斯助力恒大“汽车梦”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1-29 15:32:4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11月12日,以“大时代、大机遇、大合作、大未来”为主题的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在广州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206家汽车产业工程技术、造型设计、制造设备、零部件、电池、电机等领域龙头企业的相关人士出席了此次峰会。广州市市长温国辉致辞,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发表主旨演讲,FEV集团、爱达克集团、宾西法利纳设计公司等高层负责人致辞。

 

 

现代摩比斯作为在2018年世界五百强中排名第380位、世界零部件企业排名中位列第七的知名零部件企业,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并在会上与恒大签署了协议,展开战略合作。此外,博世、麦格纳、大陆、采埃孚、蒂森克虏伯、捷太格特、巴斯夫等世界前60大零部件龙头企业也与会并与恒大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现代摩比斯中国营销总部 肖新文理事(右三)、郑根洙部长(右二)、钱坤助理(右一)和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右四)共同举杯祝福
据悉,恒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三年的投资预算是450亿,计划全球建10大生产基地并研发15款新车型,涵盖顶级型、超豪华型、豪华型、尊享型、舒适型、经典型等所有档次,囊括轿车、SUV、MPV等全系列车型,实现产品线全覆盖。而其新能源品牌“恒驰”的第一款车——“恒驰1”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亮相,全系列产品将从2021年陆续实现全面量产。未来3-5年,达到年产100万辆;10-15年内,年产规模超过500万,成为世界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
而恒大与现代摩比斯的此次合作,可谓珠联璧合、水到渠成。恒大通过一系列国际并购与战略合作,在电池、电机、动力总成、3.0底盘架构、先进整车制造等各领域关键环节拥有世界顶级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现代摩比斯在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汽车、氢燃料电池汽车等新能源车解决方案开发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不仅拥有氢燃料电池、驱动马达、电力变换装置、轮内电动机等电动化核心配件技术,还是韩国首个开发了双向车载充电器(OBC)的公司,实现了车辆到电网(V2G)的关键技术。并且现代摩比斯将韩国忠清北道忠州工厂建设为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前哨基地后,开始在蔚山建设第二个专用工厂,进一步夯实电动化事业的基础。

据了解,双方的此次合作,现代摩比斯将在新能源汽车相关产品领域协助恒大研究院开发设计,而恒大优先将现代摩比斯作为未来三年新项目零部件配套的供应商。希望利用恒大现有的资源和现代摩比斯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将恒大的“汽车梦”照进现实,双方共同造出核心技术世界领先、产品品质世界一流的新能源汽车。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