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年龄最小的推广大使,中国魔指精灵开幕式大放异彩

作者:林轩发布时间:2019-12-05 11:30:22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中国魔指精灵陈在、许子萱,作为“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推广大使”,受邀在开幕式进行表演,与多位明星同台,获世界休闲组织主席罗杰·科尔斯和开幕式总导演甘琼盛赞,现场圈粉无数。


image.png

image.png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是由世界休闲组织发起的大型综合性国际赛事,成立于1952年,总部位于美国。目前,世界休闲组织在中国有三大主要活动:世界休闲大会、世界休闲博览会、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image.png

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受聘作为2020年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的“形象推广大使”。

image.png

而今年,刘健携“中国魔指精灵”少年钢琴家团队(由郎朗先生中国区顾问刘健先生担任导师)成员陈在、许子萱,和众多体育明星一起获封“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推广大使”,并在青岛(莱西)举行的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开幕式上进行表演,用钢琴独特的魅力为大会助力。

image.png

本届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以“扬帆起航”为设计理念,融合蓝天、白云、海鸥、沙滩、海浪、帆船、甲板等元素打造开幕式,展现青岛作为滨海城市的特色与魅力。

image.png

阵容

总导演:国家一级导演甘琼

主持人: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韩乔生老师

90后新晋主持人张美琪

演出嘉宾:中国魔指精灵陈在

中国魔指精灵许子萱

花腔高音吴碧霞老师

唱、跳、RAP小王子徐圣恩

本土音乐人沙洲

新晋实力派歌手陈艺博

......

image.png

现场

开幕式结束后,世界休闲组织主席罗杰·科尔斯亲切地弯下身,向中国魔指精灵陈在和许子萱称赞道:“Wonderful music!Keep playing the piano!(非常棒的音乐!要坚持弹钢琴!)”

image.png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开幕式总导演甘琼女士说:“你们弹得真好!”她摸摸中国魔指精灵们的头,掩饰不住的喜爱。

当天开幕式结束后,现场的演员和观众都纷纷上来想与中国魔指精灵合影,陈在和许子萱大方优雅的仪表在现场圈粉无数。

世界休闲组织发起的各类世界休闲大会,致力于发掘和增强各种有利条件,使人们能够充分利用,让休闲成为人类成长、发展和幸福的动力。

郎朗成为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形象推广大使”,中国魔指精灵成为年龄最小的“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推广大使”,都体现了音乐在人类活动的重要性。

image.png

中国魔指精灵代表着新世纪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新生代,正以阳光,自律,上进的清新形象在国际上传递着他们的影响力。

image.png

 

[ 责任编辑:gem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