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有传 | 《一生有你》电影热映,水木年华卢庚戌用新电影致敬青春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2-05 14:47:5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有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一生有你》这首脍炙人口的校园民谣曾陪伴着许多80年、90后度过难忘的青春,也是水木年华初登歌坛的代表作,是属于一代人的芳华,其词曲的创作者都是组合成员之一的清华理工科才子卢庚戌。时隔18年,卢庚戌亲自操刀改编成同名电影,《一生有你》从广播走向大荧幕。

近日,这部校园青春爱情电影《一生有你》正在全国热映中,由卢庚戌执导,徐娇、谢彬彬、晏紫东、SNH48黄婷婷、吕绍聪、金志文联袂主演,保剑锋、曾黎特别出演,记录一代人的青春,逐梦的旅程以及懵懂的爱情。目前,累计票房已突破四千万,成为这个冬季情侣观影的最佳选择。

“很早之前便到关注了这部影片,和男朋友约好一起去电影院看。在粉丝见面会的时候,我还通过有传app添加卢庚戌导演成为好友,实现跟导演近距离互动的愿望,随时了解剧组的最新动态,非常方便、快捷。”张小姐说道。记者了解到,张小姐是一位90后,爱情的起点便是在清华大学的校园,两人曾因《一生有你》合唱而结缘、相知以及相爱。得知《一生有你》开拍后,两人经常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剧组的动态,预告片来回看了好几遍。另外,在拥有了卢庚戌导演的粉丝名片后,她殷切表达了对导演和影片的期待。

记者在电影院随机采访《一生有你》的观众,发现不少粉丝早已添加卢庚戌导演的名片,成为卢导好友。他们表示,通过有传互联网名片添加卢庚戌导演,一来可以进一步了解卢庚戌导演,实时聊天互动;二来是为了关注《一生有你》剧组的动态,在有传app上与卢导也曾有过多次互动,还可以通过平台自制“有传”名片,寻找《一生有你》同道中人,可以让大家快速了解自己。

不负青春,水木年华,我的一生,幸好有你。电影《一生有你》讲述的水木大学外语系女生方瑶(徐娇 饰)和建筑系男生欧洋(谢彬彬 饰)在青春最美好的年华里相遇,进而成为彼此生命中最珍贵回忆的校园爱情故事,不仅唤醒了观众对年少青春爱情的美好回忆,引起观众的共鸣,也是献给一代人的青春纪念礼物。

卢庚戌导演表示,18年前,卢庚戌因为毕业季分手时梦见前女友离开而提笔写出《一生有你》这首歌曲,18年后,他亲自操刀,以自己的母校清华大学为背景,结合求学的生活经历,将歌曲改编成了一部描写校园爱情的同名电影。观众从电影中可以看到导演的影子,但更多看到自己青春的影子。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一生有你》的首映还是在清华大学举办的,这也算是回归初心。

致敬青春,青春无悔。大银幕上出现的水木年华、老狼、李健、高晓松、叶蓓等等,都是曾经影响一代人的校园歌手,给人一种校园民谣经典又要“卷土重来”的感觉,很多观众在电影院也纷纷落泪。那时的校园生活多么简单快乐,校园爱情那么纯粹,那么心动!

“没有感受到传统青春剧的套路”、“关于梦想、爱情、友情的青春故事”、“最让人感怀的是看到了那些我们已经逝去的青春时光”、“影片里有欢笑、有泪水、有热血、有遗憾”等等,这些都是观众观影后的真实感受,也说明了电影成功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为爱而生,以梦为名,共赴成长之路。《一生有你》承载了一代人青春的回忆,把青春里那些遗憾、错过以及美好传递给每一位观众,同时也帮助众多情侣完成爱情告白。在电影路演阶段,在重庆、成都接连有观众浪漫求婚,在卢庚戌的见证下留下爱情最绚丽的一笔,更有电影热映时有情人影院相拥,许诺携手一生,终成眷属。

《一生有你》正在热映中,观影《一生有你》,感受最纯真的爱情年代,来一场初冬温情告白。想要了解更多电影资讯,可以下载有传app,和水木年华卢庚戌导演进一步接触。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